2008-07-22 14:40:23pinkmonkey1016

*baby we can*

有過很多困難

九個月
我們走過了
未來還有很多九個月等著我們

我知道..
有很多事情壓抑著你
但我卻幫不了你??..

我知道在你壓力很大的時候
很自然
我也會成為你壓力之一
可是我不要
我不想成為你的壓力
你答應過我
不再把我當成你的壓力
說到做到
好嘛??

妳會給我很多驚喜
做卡片給我
幫我收很多東西
提醒我很多事情
會對我撒嬌
會抱抱我
會做很多感動的事情 ....


因為我的家人讓我們感情路很難走
但是
我明白我們比別人幸福太多甜蜜太多

寶貝很聰明
能力很好
相信自己好嗎!?
我一直相信你可以做到最棒
我陪你!

哪怕有天你達到自己夢想
很順利並且很幸福
但在你身邊的不再是我
我絕對不會後悔陪妳走過妳最低落的這段路
我愛你超乎自己想像

就算有天逼不得已
我要含著淚水對你說
羅欣萍再見
我也要看到你很幸福的時候
才真正從你身邊離開

對不起
我的依賴成為你的壓力

我好想對你說
我們一起離開這裡...
到台中一起努力一起幸福..
一起過屬於我們的生活
我知道
到台中問題會很多很多...
你不准我休學.....
但現再我卻一點唸書的動力都沒有..

寶貝
我知道你一直在我面前表現的很堅強
但我知道
你會掉淚
你會膽怯
你會退縮
你會害怕

我知道你

為了我
勇敢
對吧??

我也會
為了你
勇敢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