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02:18:21圓圓

忙碌

開學之後開始有了忙碌的感覺
廣告學我會好好上
然後我廣告學這學期打算不翹課
老師口中的工作都是我夢寐以求的呀...
就是戀愛維他命裡面的工作
從高中就想要的工作
我希望我以後能如願



最近忽然覺得學生生活剩下一年半
有種很可怕和驚慌的感覺
好快我就要告別學生生活
社會人士這頭銜壓力真大


然後那天看了某篇文章
"不要想著你缺少了什麼,而是應該想著你擁有了多少"
其實我擁有很多所以我要很知足
家人情人朋友同事同學

人是個很矛盾的動物
當你追求更好的物質生活的時候
卻又會懷念最淳樸的生活方式


最近又很多人說我太過理智和冷靜
好吧我真的有一點
我姐和我男人說我無情
但是我真的覺得人生是我自己的
很多事情和夢想理想都要靠自己
當一個人在追求夢想理想一定會有人為了你而犧牲了某些東西
但是要記得當你完成夢想理想的時候一定要回饋他們
我不是冷血我愛我家人情人朋友我也放不下我也會想他們我也捨不得
但是總要適度的取捨
當你決定每件事都有機會成本
如果人一直被這種東西牽絆著
很多事情都做不了


今年是個非常忙碌的一年
四月要考產險
五月要考初階行銷企劃
六月要考電子商務
除了四月的另外兩個我都是非考到不可
因為是我自己的錢
四月是公司說要考是公司出的錢
但是我當然希望我三張都考到
這樣今年我就沒有白浪費了

韓文上到五月告一段落
可能要開始補多益了
以後除了禮拜一到禮拜五上班上課
禮拜六日都要窩在補習班了
親愛的男人真對不起以後陪你的時間縮減了一堆

證照+多益
真是一筆可觀的數字
我又開始當窮小孩了
手頭好緊
我也好久沒買衣服鞋子包包了
完全是一個很省的狀態
最近購買慾很低落



還有我最近吃的也不多
但是也沒瘦
果然我胖是天注定
就像小花跟小馨還有如如瘦子天注定


我要開始充實和忙碌的生活了
但是我想這樣子應該很好
PPS可能以後會很少看了
我不當影片大王了
我要減少碰電腦的時間了
睡眠要正常身體要健康:)
然後我希望老闆跟老闆娘神經病少發作一點這樣更好
以後大概就只會看我喜歡的團體而已
其他的我就不看了


原本7/20的韓國行改成9/16了
七月是韓國雨季據說一個月有19天都在下雨而且是下大雨
八月不下雨很熱要8/20之後才開始涼快
但是剛好遇到鬼月
所以就直接改到九月了
然後小花跟小馨的媽媽護女心切
我媽說你們兩個的媽媽想太多電視看太多他一直笑哈哈
到底要把我們抓去那?拐去那?賣去那?騙去那?哈



3/26-3/28我要二度造訪香港了
要跟男人旅行去
去散心:)



人生只有一次
不要做後悔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