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16:51:15圓圓

Tell me.

我發至內心的覺得每次要打報台都覺得標題很難想
所以今天這標題單純是因為我現在剛好聽到這首歌

今年的年假真的很爛
爛透了
一年就等這禮拜
結果都給我下雨
今天都要收假了才好天氣
早上出門要去上韓文課整個很想飆髒話

今年年假過的挺悶的
初一晚上才下雨
跟男人還有老媽跟姐姐還有他男人去美麗華看艋舺
我只能說還好早在幾天前先線上訂票了
不然真的可能買不到票
然後去吃了星期五餐廳

初二初四都回了外婆家
初三姑姑們回來
下雨那都去不了
所以也只跟表妹堂姐我姐去好樂迪唱歌
真的滿貴的這樣
三小時一人要五百多
應該是說上次去君悅唱太便宜
導致我覺得好樂迪貴翻了
加上今年根本幾乎沒拿到壓歲錢
長大了包出去的還真多
噴血噴慘了
初五跟如如企鵝又去微風看艋舺
本來要去吃新開張DAZZLING的蜜糖土司結果一去說到等四小時
當下真想說不要開玩笑了哈
算了等下次有緣吧
結果又跑去咖啡弄了
那天東區行我依舊沒買東西
有拉買了一個I-POD的新耳機
因為其實有買了一個ZUMREED白色的耳罩型耳機
不過上課總不能戴那個呀
想被當也不用這樣哈哈

ZUMREED白色的耳罩型耳機跟學習之神第14集洪燦斗戴一模一樣耶
哈哈哈我整個驚嚇到

王老五很想買非常想買
然後昨天又和男人去美麗華看電影
看了波西潔克森:神火之賊
我和男人都覺得滿好看的呀:)
只是沒有非常緊張到我會握拳這樣


然後去美麗華吃個飯
男人就忽然決定一件事
馬上打電話給他爸這樣
哈哈哈
希望可以



然後頭髮現在長到一個尷尬長度
好討厭!!!!!!!!!!!!!!!!!!!





然後最近有幾個人本來沒在理韓國的人跟我說
想不到今年特別節目最好看的竟然是韓國歌謠大戰
我真心覺得好看
連我姐每天說我瘋子不想理我的人
都跟著我小看一下了(可能我有半強迫)哈哈
今年年假爛透爛透了之我額頭很高
我以後會是有錢人哈哈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新年快樂》


還有韓劇繼(是美男阿)之後
我再推薦一部(學習之神)
小馨 2010-03-02 15:34:48

zumreed我真的很想很想買
所以我決定請我朋友先刷卡付拉~
不這樣我會一值很猶豫呀!!

。企鵝。 2010-02-21 02:50:38

對阿 我也覺得歌謠大戰好好看
最喜歡看女生跳舞那段
CL真的太棒了!! 而且他帶上墨鏡好正 哈哈哈哈
拿下來也沒有很醜拉其實!!!!
太陽跟GD那段也不賴
然後朴春跟太陽一起唱的YOU and I好好聽
我想再看一次ˇˇ
但是鄭容和真的太糗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