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19:40:16圓圓

遲來

這篇文章真的拖很久
大概半個月了哈哈
我沒有每天都很忙
我是真的懶惰到誇張

好吧
把事情追到大年初一
那天就好像一口氣睡到3點多吧哈哈哈
晚上和男人去看赤壁
拜託林志玲超正
雖然很多人說第一集比較好看
但是我覺得二也不賴阿
而且我真的沒有買新衣新褲新鞋:)



大年初二
和表妹堂姐老姐逛微風然後去吃KIKI
KIKI好吃耶各位:)
初三一早去晨唱然後還多了一個堂哥

初四和企鵝逛街去
去買相思豆
搞的我也超想買:)
然後去吃咖啡弄
一樣這麼好吃這麼飽
我鬆餅還是有4分之1吃不完
太飽了這樣

初五回外婆家
那天叫台灣大車對來載
然後那天下雨
我哥在樓下撐傘把我和我姐先接上車
結果我和我姐一上車
車子就開了
哈哈哈快笑死了我哥像管家之類的哈哈
阿姨表哥都回來拉:)
從小到大都爆疼我的表哥
我記得我小時後要摸人家耳垂才睡的著
以前都跟表哥一起睡都摸他耳垂
然後表哥有吃的要買吃的要看電視要幹嘛幹嘛
都先問我要吃什麼要看那台之類的
總之小時候很快樂
那天還去吃以前小時後常常去吃的港式飲茶
推車的才好吃嘛:)


然後我初六七都在家懶的出們所以把男人給惹生氣的這樣
過年放九天每天就像在餵豬一樣大吃大喝不怕

開工拉~~~~~~~~

禮拜五晚上也是公司又去聚餐唱歌

禮拜六跟如如企鵝去吃京星
還是比我吃推車的差一點:(
走嘛我們改天去吃推車的


然後禮拜天去男人家整理一些東西
把該弄的弄一弄
這禮拜六情人節耶真快是不是:)

上一篇:

下一篇: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