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3:16:26悠女孩

有你真好(7)lucky

責任 無可避免 十分必要 在你和我的人生裡。

這是作文題目 “責任” 結果我還是來不及 昏睡在那詩經辭賦美卻不是人人都能體會的文字中 就是不能完全體會才會依著疲累順勢昏睡 嗯
不過 我還是把責任快速的寫完 簡單扼要
來不及鋪敘抑或詞窮  兩者兼是
我詞窮了 所以只能選擇簡單扼要  責任 

呵護你的愛

你對我好 我喜歡你 我謝謝你 我也要對你好 我想呵護你 謝謝你
家人朋友情人 我的全部幸福都來自這三者 沒有你們沒有我
所以我有責任呵護你們  
十分明白簡單扼要  十分平鋪直敘沒有文筆  
大概看文字只看見老套  大概聽我說才看得到我多愛你們

想過無數次「從今以後我要小心翼翼不傷誰的心」那個誰是我的愛
總是一不小心
可是我們可以把彼此的鞋子交換穿  
我想 我們終將明白對方的苦心

這是我們的責任 呵護你的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是和大家吃飯的日子
我不懂友情為什麼會時淡時濃  知心這兩個字怎麼寫
我只能感謝 
無論她懂不懂我的膽怯  但我始終記得隨手打上的吳宣慧
蹦在我眼前的卻使我眼前一陣模糊  那門什麼門的 嚇了我一跳
一直來的用假裝冷淡去掩飾膽怯  現在只能說聲有你真好 真好 真好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的主打。

沒有菸抽的日子
沒有菸抽的日子
我總不在你身旁
而我的心裡一直以你為我的唯一的
唯一的一份希望

天黑了 路無法延續到黎明
我的思念一條條鋪在那個灰色小鎮的街頭
你們似乎不太喜歡沒有藍色的鴿子飛翔

手裡沒有菸那就劃一根火柴吧
去抽你的無奈
去抽那永遠無法再來的一縷雨絲

在你想起了我後

又沒有煙抽的日子


我喜歡張韶涵唱 也喜歡張惠妹唱 
手裡沒有菸就劃一根火柴吧 
不會抽菸吞雲吐霧吐掉一些人所謂的詩意哀愁 也就劃一根火柴吧


好像能燒掉所有的憂愁一樣

然後祝你祝我開心健康

上一篇:捨不得(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