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01:08:18悠女孩

再來一個。Cherish(加量版:))

12.02之快邁入03

聽說 聽說~ cherish這名字用過了呢
往前找找 喔 哇 耶 …  真的呢
我看了看 那是高一下的 珍惜。
當時的我 說著珍惜 嗯 嗯 (我停好久還是 嗯。)
就珍惜著當下重視著的事物和恩典吧
那時的我 重視的一些 也珍惜著 那就夠了

段考完了呢 那天下午 淡淡的過了 但心情不錯
和念討論mv很開心 說了好多好多彼此的愛情觀
在想快樂的部分時 很是開心 
我們想著男女主角間的幸福互動 也不禁微笑
靈光一閃 想到很棒的畫面時 兩人會開心的不得了
分享著心中的畫面 再討論 修改 達成共識
呵呵 後來妮也來了 做她的低調卻可愛的胸花

武青的卡片 在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呢 是。 會耶
自從那次 畫迎新的小小海報 
我真的很有意識了 真的
我做的東 不只是我的東 是“我們”的
我不想 讓別人拿到 見到的一些 會使他們說我們的不好
真的希望 每一張都能盡量最好  我要加油 

最近想看兩部片 如果.愛 和 好久以前的 臥虎藏龍
在家中翻到了臥虎藏龍的電影原聲帶(打哪兒來的呢?)
被它的主題曲 A love before time 吸引住了
這首歌有中英文歌詞 兩版本 
我喜歡英文版的 很特別呢 曲子有濃厚的 中國式的味道
但是用英文唱著 別有風味
歌詞也很棒 
唱著 若太陽不再升起 海成乾漠 天際裂開 群山消失 
時間拭去了我所有的記憶… 
I would still find my way
By the light I see in your eyes :)
我想 再看一次電影 對歌曲才會更能深刻吧

最近很神奇喔 
大概是心很多感受 嗯 應該說 心感受到很多
所以 又在 其他的事物上 找到一些對應的事物 類似著
在火車站的人事物 或是突然想到的阿米爾和哈山
或是 在打發時間的漫畫裡 看到答案:沒有要選擇什麼 而是 不要逃避。
是不是很看不懂? 我也只能表達這樣 
因為那是模糊的感受 好難具體的說
就是有神奇到啦!

我喜歡暖呼呼 暖呼呼的涮涮鍋:)))
喜歡聊很多天 聊很多地的
如果要邁出步伐 若有了方向 即使不夠明確
(是很少人能真正明確的 我想
那天看野葡萄專欄之 “日記”
一位作家說 回首翻翻從前的日記 
會發現人生是在不斷的被修改後 才找到最適合的路的
所以沒有人的路會真正明確 都要一真修改 探索 )
嗯 即使不夠明確 
都要跟我說一聲喔 不要有壓力的說一聲 
不然我會擔心 
我一直覺得 是因為你太特別 所以難找方向
也是太過猶豫什麼 
真心 真心地 願屬於你的方向 浮現 
而那是 能開心的 就向我會說的“我覺得我的未來一片光明耶(笑)” 
一步一步走吧

天氣冷了 大家都要乖乖的暖呼呼喔


12.02之凌晨一點多多多
突然感慨很多 
我擅自決定的 日記繼續 像以前一樣 我們的第十一本
我把很多心情寄託在那兒 和儀說 是交換日記 只是還未交換
寫給親愛的朋友吐心事 也像是把真的自己又再顯露

想念妳很多呢 在我遇生活上七彩繽紛酸甜苦辣的同時 
妳也同時遇著各樣的事 一樣也 有哭有笑
聯繫的線 一直沒斷過

我看完檞寄生了 很棒 嗯 合上書的節拍了 
一整個是紅紅紅的書 
“冬天的夕陽餘輝 染紅了天” ←是這個紅  不是刺眼的紅。

和一位補習班同學 聊了聊 
每個人都不同阿 經歷的多少 都不同呢 
所以大家都走著自己的路 看見現實面看得多的人 自然想的多
思想較成熟 行為也是
而我 在很好的庇護下 也走著自己的路
因為我是我自己 你們是你們自己 走的都是自己的路
他因為覺得沒內涵 白目的人太多 朋友好少好少
寧可自己獨力完成分組作業  累嗎 當然
我覺得心疼 不該是這樣子的 
但聊了聊 我不是他 我不能說這樣不對 我們身邊的人事物都不盡相同
但是 人是群體的 團體是重要的
現實面是怎麼樣呢 
什麼才是對的呢 
最後還是心吧  如果心 可以積極 可以有力量
是不是什麼都能較好過呢 
就只能給加油 給祝福  

牽掛兩個字 原來這麼寫
近來的新體悟 心的不安 太多了 
不要不開心 我會擔心 

昨天還是前天 媽咪去剪髮 我和妹到那理髮廳和媽打個招呼
順便稱讚她好美xp
那理髮廳 繞著 濃濃的 散不去的 愁
幫媽理髮的老闆娘是媽的舊識
我見到她時 毛毛的 這是 我知道她失去兒子後 第一次見到她
有半年多了 半年多來 她是怎麼過的?
我見到她眉宇間的哀愁與悲傷 
雖然我們家和他們家私家並不熟 只是一般一般的朋友 或說客戶
我為她的不幸難過  
在她面前 我好不自在 我覺得 她身旁的憂愁是牢牢打不碎的牆
可是她這個人 好像把自己鎖在一個堅固的房間 炸不毀的房間
她的本身 卻是一碰就會碎 
離開理髮廳 我的怪感覺還是散不去
回去和媽聊到
媽說 她是坎坷的人  兒子車禍後不久 馬上又發現老公早外遇了
喔 這什麼世界 我問
真的希望 
她能試著站起來 走向新的明天 ←這句是不是很老套?呵 可是就是這樣。

珍惜。 
要珍惜。
今早才看報  一瞬 家庭破碎 妻子車禍 肚子還有寶寶
世界上有太多不幸 在沒有能力幫助人之前 先學會珍惜才是
珍惜。  

其實我還有好多可打 可是晚了 晚安。
三明治 2006-12-03 23:19:46

生活比較困苦的人類
他們做了什麼...壞事了嗎

我覺得這是上天給他們更多的磨練的機會,記得〝哲學家皇帝〞一文嗎?
裡面有一句話,希臘人想出一種訓練皇帝的辦法,這種辦法是讓他「從生硬的現實上挫斷足脛在站起來.......」

版主回應
老實說 不記得耶 哲學家皇帝…

這樣想 真好 更多磨練的機會
2006-12-09 23:40:24
修~ 2006-12-03 00:09:56

你真的好善良喔XDD
跟你比起來我可能可以說是殘忍吧...
今天英文課的時候
很多人一定會覺得
我的那段
”還有很多人可以”那個””(記得吧XDD)發言
很沒良心吧
就像林威說的
”要想像有一個神
當你說一句壞話的時候
祂會乘一百倍
再加回到你身上”
但是.
反觀於世界上的一些..生活比較困苦的人類
他們做了什麼...壞事了嗎
所以說我覺得世界上沒有神
妳覺得呢

版主回應
嗯 世界上沒有什麼是公平的 
雖然偶爾仍難過這“不公平” 但也知道 
沒有什麼是公平的 

世上有沒有神 也不是太重要耶 
要一直見到自己所擁有的 然後感恩 珍惜 
有一天 
再手心朝下的向困苦的人伸出手

我們都要一直學習 努力著嘛
2006-12-03 0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