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23:26:02悠女孩

瘋個三天 滿了心


連三天 運動會和園遊會 真是吃不消吃不消

進場進場 我們很努力準備呢
女生是米奇的氣球髮飾 男生是小狗狗(!)
老實說215的男生真的都很體貼呢 
十四班的進場 有田姐就增色不少 而阿幹就…嗯
歐媽班也風光
還喜歡不知道是哪一班的海盜扮像 真好呢

拍得照片好少呢 
第一天在司令台可謂是亂成一團 對於新的任務瞭解不多
檢錄單了來 乾瞪眼一陣子 
麥克風倒是搶手 和祐祐身為播音員 卻只講了一句話(笑)
大家都搶著講上幾句呵
中午有便當吃 但總吃不下 只想吃個一點
嘿嘿 這時有胖賊就真好:)

累攤了這天 原本晚上還想去中壢藝術館看個表演
果真是想太多了呢

開心的一天 
 
第二天 是偷懶天 和念去裝水球用了不少時間 

喔 215 215 215 high爆了
于禎破紀錄。女生大隊成績也不賴 
我和祐祐在司令台全不顧旁人眼光 放聲尖叫 
好感動唷 好愛215唷
男生的大隊雖然沒得好成績 但有努力 就很好很好了
林辰真可愛 最後達終點那戲劇性的一步 哈 笑翻了我和祐

哎唷 還一公升的眼淚勒 
什麼鬼呢 還是念咒語之類的好了

下午一直想快天黑 迎接和114的水仗
閉幕時 真的又開始high
嗓子都啞了 (現在一大聲就能輕鬆破音呢)
呀 我和念超想繞場的啊 怎麼沒接上去 好可惜呀…
第一次那麼想唱國歌 唱校歌時也好開心
大家又高喊木棉道 嗯怎麼能少呢
好感動 又一個大開心
家長會長怪怪的 一直加錢= =” 三千三千加的
奇怪 錢是誰的呢 
喔 想把于禎高舉 但 是力不從心?呵呵

就這樣 結束了高二這年的運動會

閉幕完畢 至活動還沒結束呢
和大家一起去明道樓打水仗
嗯 學弟告白 勇氣可嘉呢
水球明明就有好多 卻一下就用光了
晚上去念家畫海報 吃了念媽咪煮的菜
喔 我愛鱈魚
我是拖著快累垮的身子回到家的
什麼也沒想 就倒在床上了 糟的是沒洗香香就睡不好 
只好半夜又起床來個香香澡吧
結束了 一天

有很多憶 是被我捧在手心 抓緊 放在心上的
要很小心呵護

最後一天 園遊會啊
松鼠飛來了呢 開心 又感覺好久不見
叫賣叫到口乾舌燥的 
喔喔 突發奇想炸貢丸 好吃!
大姐 還是好吸引人呢 真棒真棒 
玩樂的第三天 真的累了 
天氣好像冷了 頭就開始暈了

喔惡耗 我的卡片 我的卡片 …
除了↑一切都開心心

:) 收心吧




紅色的字句 蔓延我心 無盡在每一天


燈~ 2006-11-17 22:52:37

這3天真ㄉ玩瘋了吧
在台上ㄉ感覺真ㄉ不一樣耶! 超涼ㄉ~
妳覺ㄉ呢??? ㄏㄏ
侯~~~
偷懶被我抓到囉!
雖然我也幾乎都沒有幫忙....ㄏㄏ
3天玩完ㄌ
段考又要到ㄌ....
加油喔!

版主回應
在台上有好有壞呢
但還挺開心的呵

你也加油加油嘍
不准再說看不到我了!!
2006-11-19 08: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