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3:41:13豕者﹡’

真神奇 , -口- ’


花爸 *

竟然自己找路跑回來噎 ` =口=

太厲害喏 , ˇˇ+


大家看到他跑回來 ...

表情都很一致 - - - 『驚訝』

真可憐 , ˊˋ+

竟然跑喏一天一夜、

又找路回來 * =ˋ= ’



但是呢,

今天呀、

我要去上課的時候 - - -*

他要讓我載 *

我就把他載去學校外面的停車場

原本要跟我一起進去的 +*

但是沒辦法跟我一起進去 =```=

因為我們學校有校狗ˋ - . - +

被趕出去喏ˇ

之後放學就咘見喏 ˊ。ˋ

我還找他找喏好久說 ...

還是找咘到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