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10:25:09Jessica

謝謝

看到上一篇文章的日期,我發現我又要破紀錄了,又是一個月的空白。不過沒關係,趁著還沒空白二個月,趕快補上一篇。

最近的生活,說實話真是讓我累到回家就需要坐在椅子上先休息半小時才能繼續。為什麼會這麼累?我想有好幾個原因,除了體力愈趨下降(因為沒有運動)、工作愈來愈重,再來就是我遇上了一個『奇疤』,讓我的loading指數瞬間快要爆表。幸好在這樣的生活中我還能利用吃晚飯的時間邊吃邊看一下韓劇,讓自己暫時放空逃離現實,看完再回復就好。

但即便生活很辛苦,還是有一些火花點亮了光采,讓我的心理充滿著暖暖的感動還有濃濃的幸福。

下星期就要邁向26歲了,四年前完成人生目前為止最後一階段的學業,從大學畢業;四年後,就是30歲開頭的年紀,是另一個里程碑,所以算一算,其實26歲算是個分水嶺呢!

竹北的『舒果』是一家優質好餐廳,王品集團再次成功打造新品牌贏得消費者的心。這家主打新米蘭蔬食的餐廳就是昨天聚會的餐廳:http://www.sufood.com.tw/about.htm,餐飲是採套餐式,屬於精緻平價的路線,所以竹北店7月甫開幕,就擁進了一堆顧客。

在很舒服的餐廳中跟著朋友享受美食,談論著許許多多的事情,有職場的complaint、有工作上的趣事等等,分享著這些生活中的大小事,讓一整個下午過得很愉快。

謝謝瑄&鴻在『舒果』幫我辦的慶生會,雖然我知道昨日的聚餐是為了幫我慶生,但是當工作人員端出蛋糕那一瞬間我真的有嚇到,謝謝妳們在如此忙碌的生活中還特地為了我籌畫這一切,真的謝謝。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當我看到蛋糕端出的瞬間,因為以往都是扮演這樣的角色,所以從沒想過大家還計畫了這一些,當下的驚喜很難用言語說出口,但那樣的感動、感激,還有感受,一輩子都記得!

一直以來,我是一個擁有很多幸福的人,這一點總讓我心懷感謝,所以我也期許自己,可以成為給別人幸福的人。不論是哪種關係,不論在哪一方面的情感,我都希望跟我相處的人能感受到幸福。

再一次,謝謝妳們,淑瑄&思鴻!

 

上一篇:粉紅喜悅

下一篇:For my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