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00:14:11Jessica

謝謝

今天非常感謝妹妹陪我到家教中心走一趟,希望這一次,我能將case全都拿下。
I want to be independent on economy.

剛才看到yahoo新聞播出的失業率,我真的不得不感嘆,20幾年來,還是第一次對於景氣循環感受這麼深刻,偏偏就剛好是我面臨要找工作的時刻。

我想,我很感謝老天爺給我機會,讓我有機會利用自己所學來養活自己。
或許金額不大,但是至少可以自己賺錢,對我來說很踏實也很有意義。

希望這個過度期不會太長,也希望我的工作跟唸書,在之後都能一切順順利利。

再次感謝妹妹,還有再次感謝老天爺給我這些機會。
謝謝!!

上一篇:瑪列小館之午茶沙龍

下一篇: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