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1:46:22Jessica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說出這些事情...所以想到哪寫到哪...

考試結束了...說實話,我該開心才是。
可是考三天,今天是我心情最差的一天....
不論我如何用秘密裡面敎的法則,我都無法將自己調回對的頻率....
所以我大吃大喝....好像怎麼吃都不會飽....
我的心情差到走錯方向下錯電梯忘記帶傘讓自己淋了雨....
然後在電話中對著學長鬼吼鬼叫....講得很激動....講得很想落淚....

我不知道要怎麼講這種感覺.....
自從看了祕密之後....即使我覺得壓力好大,好緊張考試,生活好累,我也都再也不去想那些負面的東西增加他們的能量....
因為我知道唯有把我的頻率調成對的....我才能運用吸引力法則讓一切變得美好。
所以我總是儘量讓自己保持好心情,常常微笑,讓自己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沒有遇到壓力跟緊張的正常人。

可是我沒有想到....是我的樣子太好...還是你們永遠只有在我生氣時才會覺得不該再對我說這些話了,不該再對我做這些事情了,不該再對我這樣要求了.....是不是唯有我的臉色真的很不好看了....你們才會懂什麼叫做適可而止?

說體諒我...真的體諒我嗎
説叫我平常心....但是你們心底比我更在乎結果
說什麼就試試看....卻又說什麼如果可以一次OK多好
說什麼不敢怠慢我....但是還不是常常自己只會坐在那裡出一張嘴挑剔別人有的沒的
說什麼都在讓我....到底是誰包容誰...到底是誰在忍受誰的脾氣.....

我真的很care....所以才會在雨中接到學長的電話時,覺得很想哭....
我真的很care...所以我才會現在打著打著終於忍不住哭出來.....


今天晚上,不論我怎麼做....我就是忘不掉今天interview的情形。
我想....我需要一點時間將自己調回對的頻率........

不要再問我考得怎麼樣了.....我考得不好....我今年當不上外交人員.....
也不要問我接下來要做什麼.....我只想好好放空想一想........
更不要問我會不會繼續考第二年.....這不是二選一的會與不會...這對我來說是一題essay question....我需要時間....好好的想想。

我最需要的,我最想要的,我最希望的,就是給我時間跟空間,我想好好睡一覺、吃一餐,放空之後.....想一想....

還有....下一次當我微笑嘲諷又偶爾假裝憤怒的說著我覺得不好的事情時.....那就是代表真的不好了,所以我才會變得很搞笑的樣子....我才會用一種好像很有趣的tone說出.....來試著平復自己的心情........




潔西卡....從來就不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女生.....

她有她的煩惱,她有她的擔憂,她有她的悲傷,她有她的無奈.......

她不表現出只是因為....她希望自己看著光明面,有著對的頻率,有一個很棒的人生......

所以她微笑,她樂觀,她開朗,她希望這些好的可以帶走舊的....

這樣的潔西卡......大家....都能懂嗎?

上一篇:OL

下一篇:不要再說了

Jessica 2007-09-24 00:58:34

謝謝你的懂.....^^

jimmykin 2007-09-22 09:36:14

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