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1:20:31Jessica

昨天晚上

一個人坐在書桌前,我拿著campus的notebook,寫下一些事情。
不知道是最近心情真的太不好了還是怎麼樣,寫著寫著我很想哭,沒想到真的就在寫到一半時哭了出來。
自己被自己的眼淚嚇到....所以我拿起面紙將眼淚擦乾,深呼吸,喝水,然後將notebook闔上,跟自己說去睡個覺就沒事了。
我關燈,躺上床休息睡覺。
我很累,可是躺在床上的我腦袋還是想了很多事情,然後沒過多久,我又發現自己的眼眶好像又溼溼的,我摸了一下診頭,是溼的。
起初我沒有理會,想說睡著了就不會怎樣了。
沒想到停不了,連鼻涕也開始,我只好坐起身,好好的,讓眼淚流個痛快。
這一次,我克制不住,深呼吸也沒用,淚水不受控制,不斷的流出,鼻涕也開始氾濫,我只好將面紙拿到床上放著,擦眼淚也洗鼻涕,過了好一會兒,終於,情緒慢慢平復下來,我一個人呆坐在床上,想打個電話給誰說說話都好,因為我怕自己再這樣,真的會完蛋。
可是我不知道可以找誰,而且我也怕吵到人。
所以我就這樣看著手機,坐在床上,直到累了,我將手機放回書桌,躺下身休息睡覺。


早上起來,看到桌子上那ㄧ堆面紙,我想起昨夜的行為,心裡有一股複雜的情緒。
說實話,連我自己都說不出為什麼會有這種前所未有的低潮跟這樣不斷流淚的行為,我解釋不了。
我只知道,自己真的笑不了,笑不出來。
我沒有辦法讓笑容自然燦爛地掛在我自己的臉上,我無法微笑。
所以我將新聞台的標題改了,因為我現在只想期許自己可以微笑,只要微笑,就夠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虹禎 2007-08-17 01:00:07

呵...怜竹...謝謝妳。
如果還真有下一次這樣的情形,我會打給妳的。
謝謝妳!

Bamboo 2007-08-15 22:58:57

下次可以考慮打電話給我好嗎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