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1 22:28:12狐桐怨。小楓

堂本一問一答!by 小巫仙

最近迷上了一個遊戲…..
還是在張小豬的交換日記網站看到的,
還真是有趣!
把我笑到快受不了…..
連氣泡、羽田步也有玩?!
所以…..在我的好奇心之下,
就玩玩看囉^^

放上帥帥的千夏^^
哈哈

如果還想看別人的話,
請到張小豬的新聞台一趟
→ in the name of julia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mappyjuli/
因為,
她是始傭作者!!

堂本一問一答!
不質疑問題的內容,不要考慮太多
以最簡潔的方式回答第一個出現在妳心中的答案。


─ 小巫仙2004版 ─

1.妳的名字是?

小巫仙或皆月美由樹(真實名字不可露)

2. 年齡?

20歲。

3. 出身地?

台北。

4. 小時候的綽號?

醜小鴨

5. 在腦子裡最舊的記憶?

玩干槓時,被人惡作劇,從上面摔下來造成下唇破皮縫四針

6. 請用一句話形容小時候的妳。

好動活潑

7. 小時候做過的惡作劇?

人家要坐下來時,椅子被我拉回去坐

8. 小時候的夢想?

放一整年的假

9. 如果妳現在可以回到童年,妳最想做的事情是?

去看海

10. 時光倒流,妳想回到何時的自己?理由是?

我的前世,想看看前世的我過的如何

11. 小時候曾有過最痛苦的經歷?

一個月之內膝蓋受傷超過六次

12. 妳的特技是?

遇到無聊的課馬上睡著(在一堂課內)即使打瞌睡仍考很好,
不然期中考的設計史幹麻考到最高分?!

13. 「只有這點絕對不輸給任何人!」,是什麼地方?

自已的頭腦,能寫出庶務小說和搞江角桌布算不錯了

14. 會讓妳覺得「我一輩子都贏不了他的人」是誰?

江角大姐吧

15. 會覺得「啊,我真是個沒用的人啊~」是什麼時候?

看到別人的作品比自已好

16. 妳最喜歡自己的地方是?

老鷹般的眼睛

17. 妳最討厭自己的地方是?

個子太小….144cm及長相

18. 被別人說了才發現的自己的怪癖是?

裝做不知道

19. 你所擁有的東西中,什麼是你的寶物?

日劇--庶務二課系列,不只是寶物,還是個美麗產業!

20. 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人是誰?

老媽和江角大姐

21. 明明不需要卻怎麼也無法丟掉的東西是?

以前收集的剪報。

22. 如果世界上有一樣東西消失了會讓妳覺得很困擾,那東西是什麼?

科技,八成會活不下去

23. 不想被人家知道的祕密,請在這裡公開一個。

三更半夜睡覺時說夢話

24. 如果妳可以和某人交換身體,妳會想要當誰?理由是?

庶務二課的千夏或是小梅,因為千夏很強悍,連上司都敢打,超讚的!
而且江角的千夏超美的!
小梅的話,可以天天跟千夏吐槽,弄醃梅子

25. 口頭禪是?

我咧咧、啊啦(加上千夏的手勢)

26. 消除壓力的方式是?

看庶務二課、或是聽音樂

27. 隨身攜帶的必需品?

手機,怕會有什麼事情要發生,還有掛有江角照片的鑰匙圈

28. 最喜歡的食物是?

冬粉,連續兩個禮拜都在吃冬粉

29. 寧願死也絕對不吃的食物是?

柴魚片。

30. 理想的休假日是?

看沒看過的日劇、睡覺。

31. 每天絕對不能缺少的事情是?

睡覺

32. 最近初次體驗的事情?

第一次用學校的資料庫….還不是為了報告= =

33. 第一個喜歡的藝人是?

王麗玲,後來她隱影後就換成江角大姐

34. 第一次買的唱片是?

三十拉警報原聲帶

35. 現在最痛苦的事情?

被一大堆人追問考試重點和借腳架,快瘋了....

36. 最近一次發怒的原因是?

被學妹要求幫忙翻譯英文

37. 最近一次流淚的原因是?

被作業搞到快瘋掉

38. 最近很氣入(喜歡、在意)的東西是?

江角的雜誌內頁ˋ等江角是否有喜的新聞

39. 最討厭的東西是?

期末報告、某人的新聞…看到就討厭

40. 此刻最想要的東西是?

江角大姐的大型海報和簽名照

41. 最近讓妳感到很驚訝的發現是?

為啥大家都靠我啊?我又不是福利社

42. 現在最想學的東西?

日文

43. 初戀是幾歲?對象是?

沒有

44. 心目中理想的約會是什麼樣?

和喜歡的人一起吃飯、逛街、購物等等…(p.s:戀愛革命第三集恭子的話)

45. 喜歡的男性類型是?

像三十拉警報的楓宗一郎,能體諒對方、又會拍攝影的大好人

46. 覺得男性最性感的地方是?

笑容吧

47. 男性什麼樣的行為或動作會讓妳覺得怦然心動?

睡覺吧(就是須賀睡覺的模樣….逃)

48. 妳最不能忍受怎樣的男性?

藉酒裝瘋的人

49. 最希望男性對妳說的話是?

你很隨和耶

50. 假使妳變成了神仙,第一件要做的事情是?

世界和平

51. 如果妳只能帶三樣東西去無人島,妳會帶什麼?

手機、棉被,和相機+一堆底片

52. 假使你可以任意選一個人當你的寵物,你會選擇誰?

藤木直人,不然就是…江角

53. 假使你是寵物,你希望你的主人是誰?

江角大姐

54.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最後的這一天,你要做什麼?

看庶務二課、睡覺、和老媽聊天

55. 眼前的目標是?

大學四年的全勤

56. 對未來的期望或夢想是?

兩三年後,能帶著自已辛苦拼來的獎學金,到日本去,
看看江角大姐的故鄉--島根縣出雲市,並且拜出雲大社

57. 做過最奇怪或最印象深刻的夢是?

夢到1992年當模特兒的江角,出來找我。結果把我給夢醒了…
((這是上個禮拜發生的事情,還差點遲到))

58. 到目前為止的人生中曾有過的最奢侈的事情是?

買到江角的『可燃垃圾』寫真集和一堆雜誌內頁

59. 現在想起來「真是失敗啊」的造型是?

被學姊剪壞的瀏海,搞的跟狗啃的沒兩樣

60. 曾經做過最惡毒的吐槽?

沒有

61. 曾經被別人說過的最惡毒的評語?

也沒有

62. 最近被別人問過最尖銳的問題?

妳身高怎麼沒變?

63. 最痛恨別人的哪種行為?

自大

64. 請想像,50歲時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過著無悠無慮的生活,能為孩子著想的歐巴桑

65. 60歲時若是出自傳,書名是什麼?

啟示錄

66. 如果可以,妳想要當哪個古人?理由是?

我沒想過耶(笑)
我反而想當電影”殺之烙印”裡面的皆月美有樹,她是排行第三的殺手
因為太帥了

67. 想嘗試一次看看的職業是?

OL,像庶務二課那種(狂笑)

68. 下輩子想要當什麼?



69. 充滿回憶的Memory歌曲是?理由是?

庶務二課2的片尾曲,也是江角的單曲『One way drive』
可以讓我在人生路上往前衝,不怕困難。

70. 最後,請說出你的座右銘。

地球は誰の為に回ってると思う?自分の為だよ!
地球到底是為了什麼而轉?是為了自已! By 坪井千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