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7:50:24Smile ﹋米ㄦ

凋零

我不懂 不懂 我們之間朋友的定義在哪裡?

只知道 今天的情形讓我很難受

好像一個來不及 妳就會不見 也許是我占有率太高了吧

我知道她的心 不好受 ~ 所以我選擇在旁邊 玩手機

因為我知道 她會跟妳說 她的心事 所以我不打算介入

而妳也知道 我對她‧‧‧(妳知道的) 所以更沒必要介入^^

其實妳問我 不冷嗎? 我回答妳不冷

只是心冷了一半~

手腳再怎麼樣的冷  都比不上心冷 , 強忍著心冷了

更是強忍著淚水 不管怎樣 就是不容許淚水滴下,
 
我要它留在眼框裡  它就是得在眼框裡  不許出來

我們的友誼 我相信 不能隨便懷疑~  因為它永遠在

但是 友誼之城  會塌毀嗎?

好怕妳不見 深怕妳從身旁離去  (不要我這朋友)

心 漸漸在乾枯  心牆 也足漸在升高,

心將為誰開啟 我不曉得  只希望 心門 別再關起來 ,

整理好自己 在一次重新出發 ^^  自己對自己說  

加油 smile go ︿︿

上一篇:*﹋心情

下一篇:賺到一個"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