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08:18:11Smile ﹋米ㄦ

*﹋心情


最近的心情到底是怎樣餒

老是  會被一件小小的事情所影響

是我自己的定力不夠嗎??

今天寶貝中午打電話給我

他從來沒打的這麼急...

結果 一接起來 他卻跟我說他要去花蓮

唉唷~我還挺捨不得的 雖然這禮拜是不見面的禮拜

但是 還是會想他︿︿ 哈哈

又加上第7節在看一點點的爽報

看到星座欄位︿︿  寶貝的星座竟然寫著 

犯小人 要小心一點   卻讓我開始擔心了

寶貝打電話來  我跟他說 要他小心一點

因為今天他的星座說了他犯小人

所以我叫寶貝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多多少少要相信一點點︿︿

寶貝後來傳了一封簡訊~我還挺開心的

但是內容有大半都不是他自己想的 哈哈

內容是 :「寶貝我真的很想你~我願意...真的願意付出

所以也要保護妳 就是愛你愛著你 不離不氣,不在意一路有多少風雨。

寶貝他說他會注意,好好照顧自己。」

傻瓜 你會照顧自己 我就放心了

還好我的寶貝長大了 會照顧自己了^^

上一篇:bad:((

下一篇:凋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