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01:28:00Smile ﹋米ㄦ

愛我 就該放我自由

愛我 就應該要放我走 而不是一昧的想鎖住我

我說過 我的生命中出現了一個更疼我更愛我的人

而你說 那個人就會是你 ~~ 但是為什ㄇ你卻威脅我

就因為我不複合 你要一天讓我有接不完的電話~

這樣的你 讓我好失望 因為你看起來就是成熟

卻想不透 行動怎ㄇ這麼幼稚 可以別讓我這ㄇ失望嗎??

只是想跟你說 放我走吧 謝謝你說過你是真心愛我~!!

只是我沒辦法談遠距離戀愛 好累人 你說 你可以1溝月 上來找我2~3次

但是 我卻沒有辦法這樣去陪你

所以 別乾等我了~去找別的女孩 遠距離戀愛 讓我很難接受唷

因為這是沒有安全的愛情 放手吧 !!

對了 忘了告訴你 我的電話換成亞太 所以你沒辦法請人打電話給我了

記得 愛我 就要放手唷

上一篇:To:米奇

下一篇:朋友 知心 就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