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9:16:30Smile ﹋米ㄦ

To:米奇

笨蛋米奇:這對米ㄦ來說並不是傷害唷

反而是你保護米ㄦ的証明,因為捨不得傷害米ㄦ的你,真的很貼心

我知道你沒有辦法去忘記她....其實米ㄦ剛開始也只是想幫你一起忘記她﹋

因為米ㄦ一直都希望你可以不要活在過去  要將生活方式拉回來︿︿

可以重新做自己 ,  你說你怕傷害到我...

但是 你(米奇)說了我承認,

我自己有點喜歡妳(米ㄦ) 這樣就夠了!!

米ㄦ很開心 因為你有喜歡我︿︿

你說你希望﹋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心理是沒有她的︿︿

只有我一個  所以你需要時間慢慢去忘記︿︿

米ㄦ不強迫你  只要你可以讓自己走出來  這樣就夠了︿︿

米奇  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