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23:32:35精靈‧薇ㄦ

InFiNiTe


如果題目是默契 要我作圖
我會狠猶豫

該畫成直直向右上角衝的一條線
還是 跌跌撞撞緩緩向上成長的波浪

總要先蹲下去 才跳的高
一起在空中大笑的那秒
我懷念一起蹲在地上作準備的辛勞

在空中才遇到的其他酒窩
對他們只要微笑 
反正 你會發現他們不見 在你掉下來那天

值得的 只有那雙跟你一起蓄勢待發 準備面對未知未來的腳踝
烏雲籠罩 彩虹不再驕傲
有個人 會陪你摔在同一個地方

不是每個新的肩膀 都適合依靠

尋覓了很久 嘗試了很久
所以捨不得放掉

付出的 其實你只要一個眼神就可以回報

想念你的人在這裡沒有離開
你知道
因為我也一直都知道




給今天跟我看台灣龍捲風的三個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