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9 19:00:23精靈‧薇ㄦ

【生ㄖ2→ H i g H 到快吐了 】

哇…又是一篇新的日記頁!突然不知道要從何寫起。
不知道今天印象最深刻的是被關在鬧鬼廁所裡看感人大卡片小卡片,
還是那個我真想把他吃下去的戒指。

pic我是大富翁

----------

你們這群心機鬼!
兩點我跟貢丸到的時候,我還在想說你們怎麼都遲到!

唱歌瘋了一會兒,(發瘋點了壁花小姐、心愛走天涯還有十分鐘的戀愛!哈哈哈)
大頭丸子大鬼騙我說要去拿自助餐東西吃,
丟下我還有我ㄉ「歡唱最佳拍檔→蜜雪小芹」、氣質小雯
孤獨的唱很好聽(←不準有意見)很有默契的「倒帶」

結果下一首是中英混合版生ㄖ快樂~
他們突然端了個很酷的蛋糕回來(我照相時一直偷吃),
(對了,大頭你們端進來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搶拍很嚴重!請多練習)

拍了真的有一百張照片之後,
17歲的蠟燭7都快倒了←(她知道我不喜歡她吧..我要我的夢幻16歲),
所以我慌忙的許了三個願望趕快把蠟燭吹熄…
哈哈哈,有一個願望很莫名其妙「希望每年都有生日可以過」
這是什麼啊?!自己想想覺得怪怪的。但沒關係~
我還有我的神燈「有求必應鍵盤手強尼」!

大芹丸子鬼(大頭丸子大鬼小芹的簡稱)給我一個小黑袋,裡面有個黑色小盒子…
我一度以為打開裡面會是一個橡皮擦,
然後附上小紙條「對不起,我們忘了買禮物。」之類的搞笑禮物。
結果........我的天啊!!
怎麼會是我跟貢丸五十年前在雜誌上看到的那個被我指著尖叫的戒指,
(後來開燈才發現,原來袋子上有店名,那我拿著猜那麼久,不是很像白痴嗎!)

雯兒給我一個盒子,我剛才開了,
裡面裝的是一個我最喜歡的愛心圖案,不知道材質但很高級杯子~
(↑那我在好樂迪舉起來把她搖來搖去的時候,妳怎麼沒嚇死..?)

→→ 呼…昨天電腦當掉,所以我打第二次了…好累!

差點忘了提我可愛的大卡片小卡片,
謝謝你們一起寫的那張大卡片,好漂亮喔!
原來收到一張大卡片會這麼開心…
不知道那個孩子去年有沒有跟我今天一樣嗨到飛起來,應該有吧。

而且你們還各自寫ㄌ四張小卡片兒~

蜜雪芹妹#妳這個可愛的孩子。其實只要妳想寫,
妳也可以把妳想說的表達的很好,我愛死妳的內容了,我會繼續挺妳。
我只想跟你說一句很俗的廣告白痴,因為妳值得!哈哈哈哈!

小雯#謝謝妳…開心的時候妳在,不開心妳也在…。

大頭絜#我會繼續趕走妳ㄉ壞脾氣壞情緒,繼續一起加油,
而且所有妳為我想的,我為妳做的,我保證,
以後還會繼續發生,不管妳在哪。

陳貢丸#我不偷偷留言給妳,因為妳很少上網,
而且大頭會罵我們噁心,哈哈哈,簡訊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