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7 00:49:33小粉

加油~

~~Part 1~~
看著新聞
有護士自願去照顧sars病患
很佩服它們
一方面要照顧它們
一方面也要面臨可能死亡的恐懼即離開家人
這讓我想起以前一個為了救學童而犧牲自己的女老師林靜娟

反之~有些醫生護士則落跑
恩~~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危機關頭看的出人性

不知若是我會怎麼做?

~~Part 2~~
聞知又一個朋友畢業後要出國唸書
心中有點不捨
想到很多朋友都要出國繼續念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至少很高興~~我認識了一些好人

想到
一路上陪我最長最久的
就是家人
而我卻從未想到過它們
看著頭髮漸漸稀疏得老爸
我不禁想:哪一天他也會離開我.....>.<
我會哭死巴~

把握現在
對它們好一點

~~Part 3~~
這麼感性.....而且很容易因為小事而哭
或許是感動,或許是勾起我的感觸....
甚至有朋友曾被我嚇到~~
她說不知道我是這樣的人~看不出來~
連老哥說他的感情事我都哭
真是得.....披著獅子皮得蟹蟹

立志~~要做個陽光小涵涵
加油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