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8 15:00:00▪, ♥- 小楓”嘎嘎 , ܤ

Bielenda 碧爾蘭達 紅石榴美足雙重保養組

很開心這次剛好獲取的試用是足部去角質霜,廠商很貼心的貼上中文貼紙,
哈哈,這樣才知道這個是幹嘛的,
cats.jpg  
現在因為衛生局查試用好像比較嚴格,所以我就把廠商資料用掉瞜’!
我對於腳部角質真的很沒辦法,之前使用足模,
角質的死皮都沒了,卻沒想到之後,角質慢慢出來,
這次的足部去角質霜,是紅石榴呢!打開角質霜,味道有點淡香,
香香的粉紅色,看了就心情很好,開始使用後,有去角質的感覺搂!
page.jpg  
因為有一粒一粒的,開始按摩個幾分鐘,然後以清水洗淨後,拿起滋養霜擠出,
再抹到腳上,我也繼續在按摩^^,直到腳吸收進去,
然後,結果就是

噹噹!
2  

  左邊是使用前           右邊是使用後
雖然沒有完全去除角質,但是角質有比較少了
可能是我角質太厚{:1_201:}
所以才會這樣,有比較改善了

可能我要多用幾次才會完全去除吧!

1.jpg  

  左邊使用前            右邊使用後
這個就差比較多了,角質只剩一點點
而且使用前,腳跟去磨到會有點"ㄘㄨㄚ ㄘㄨㄚ"感覺,
但用了這個後,腳比較嫩了一點,
腳跟磨到也很滑嫩,不會"ㄘㄨㄚ ㄘㄨㄚ"餒!

使用滋養霜時忘了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