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7 15:42:51▪, ♥- 小楓”嘎嘎 , ܤ

【橘寶】新家庭清潔美學-天然洗淨劑 試用



大侑的橘寶天然洗潔劑是標榜著天然無毒 淡淡橘子香 全方位守護,由食用級的橘子油製成,無毒、低殘留、可生物分解、不汙染環境。貼心噴頭設計,清潔更輕鬆,使用方式多元,食衣住行樣樣1瓶搞定,橘寶給你全方位的乾淨守護。


特性

* 400顆橘子皮冷壓萃取食品級橘油。

*經SGS檢驗認証,符合CNS國家標準。

*不含磷、氯、甲醛等有害物質。

*低泡沫、高分解度,天然環保。

*天然橘子香氣,抑菌驅蟲,潔淨清新。

*高濃縮液,能使用300次以上。


成分

 

成  分:天然橘子油、植物性甘油、乙醇、椰子油系非離子界面活性劑;

保存期限:陰涼乾燥處可保存3年

產  地:台灣

安全檢驗:

 *符合CNS國家標準(CNS4986)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報告號碼:9A304002242

 *符合CNS國家標準(CNS4985)生物分解度高達97%以上;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報告號碼:9A300000453

 *通過SGS檢測 不含各項塑化劑(BBP、DBP、DEHP、DnOP、DnPP 、DMEP、DIPP等七項)

  SGS報告號碼: UG/2011/60059

 *不含壬基苯酚環境荷爾蒙、重金屬、螢光劑

  SGS報告號碼: UG/2011/80105

 *不含磷、氯、甲醛

  SGS報告號碼: UG/2011/90119

注意事項

● 本品不宜直接接觸眼睛,若不小心接觸時,應以大量清水沖洗

● 勿放置在幼兒易取到之處

● 避免陽光直射並遠離火源及高溫

● 建議膚質過敏者,須戴手套使用


 

用途的使用範圍更加的廣泛囉!

從瓜果清潔、餐具洗潔劑、調理機容杯清潔、廚房、浴廁清潔劑、地板清潔劑、辦公室用品清潔、清潔衣物、球鞋、寵物清潔,所有你想的到的都可以使用清潔,因為這瓶洗潔劑標榜天然無毒嘛!使用清潔方法可以參考網站,有非常詳細的介紹呢!


收到產品,裡面還附著一張DM,裡面有詳細介紹,廠商也很’’大心’’的送上一瓶 250ml(市價200)的洗潔劑還附有專用噴頭呢!


標榜著無毒?其實還是會有點怕怕的,所以我就試了沾版,因為沾版是天天在使用的東西,每天刀在上面劃來劃去,很多刀痕,但卻無法清潔乾淨,所以就噴了幾下洗潔劑在上面,我靜待個10來分鐘(其實是跑去看電視,廣告剛好可以回來清潔),結果’’登’’


真的沾版有比較乾淨耶!照片很明顯吧!原本黃黃的清都清不掉的沾版,竟然可以變得稍微比較白回來,雖然還是有點黃黃啦!!畢竟那是天天在使用的嘛!ㄎㄎ

更明顯的是左上角的部分,原本有點汙垢,使用了橘寶洗淨劑後,就完全變白了,真是太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