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0:33:07默心★、

贈寶貝幻戀回歸報台 愛的主旋律之二

*本報台經費不夠,請各位大大門自備眼藥水
*看完有甚麼建議的話~請告ˇ知

*話說小佐你好帥啊!!


寧靜的夜晚,在木葉裡的某一個池塘邊坐著一位擁有櫻色頭髮的少女正拿著橫笛吹奏出完美的旋律。

突然,後面傳來鼓掌聲,少女轉頭看到眼前的男子,男子擁有黑色的頭髮黑黑色瞳眸,那個人正是他思念很久的人,也是音忍者村的音影宇智波佐助。

[音影大人?你怎麼會在這裡?]櫻冷靜的看著前方的人,就像是剛認識的朋友

 [怎麼?我不能來嗎?]佐助有點嚇到眼前的可人兒竟然可以這麼冷靜的面對他,佐助卻沒表現出來。

櫻不離會佐助,繼續拿起橫笛吹奏出優美的音樂,佐助你快點離開拉,不要一直看著我拉


[嗯?是誰?]櫻察覺樹叢後面有查克拉的氣息,立即設了跟苦無過去

 [唉唷!好痛啊!]樹叢傳來一個低沉的聲音,[笨蛋!水月你在幹嗎?你真的是白癡耶!!]隨後傳來一陣女性的怒罵聲

[水月!香燐!你們給我出來!]香燐水越慢慢的從樹叢間走了出來。

[音影大人,我先走了]語畢後,櫻的身子慢慢的話成片片的櫻花瓣,對了那個被我用苦無劃傷的人奉勸你快去醫療班喔!那個苦無上被我塗了劇毒!
隨後,水月就被抬入木葉醫院的第一急診室進行消毒,香燐跟佐助只好先回旅館

[唷~佐助那個名為櫻的人還滿可愛的喔!]香燐一臉我要定他的表情看著佐助,佐助則回他「他是我的」的表情。


隔天中午~

[嗯?這裡是哪啊?]小櫻看著眼前不熟悉的環境,正當思索中得時候門被打開了

[耶!!!!我怎麼會在這裡啊!!!!]小櫻一臉驚嚇的望著前方的人

[我知道啦!我一定是還沒睡醒繼續睡!那個人走的時候技的關門]櫻又躺回被窩繼續睡回籠覺

[呵~小櫻你也太好笑了吧?還叫我關門算了]佐助離開房門輕輕的將門關上

___________
BY 貓有話要說

 話說這篇我脫好久喔~~幻戀寶貝對不起喔!貓脫這麼久的2篇才打出來

QAQ對不起ㄋㄟ><貓會繼續趕工ㄉ~只是。。。

 窩加的小貓,玥璃一直守在電腦前不讓窩碰電腦啊!!!
下面是窩根月離的對話((貓會講話嗎?

有一次早上至正要趕幻戀寶貝的文文時,

打到一半,玥璃一直喵喵叫

[喵喵~(陪我玩)
[。。。。(不為所動)
[喵!!!(不陪喔!看我的)
[哇!玥璃你在幹嘛!
玥璃他竟然將電腦的電源給關掉
0口0!!我ˋ我ˋ我沒存檔啊!!
受不瞭玥璃在一旁喵喵叫~只好陪他玩阿~!
有時候拖到12點時貓才能打啊!因為玥璃很愛玩



小 月 貓 〃 2008-07-01 14:23:46

以下是有錯字的地方:
櫻不離理會佐助
櫻的身子慢慢的化成片片的櫻花瓣
香燐水月慢慢的從樹叢間走了出來。
***

小貓 妳打文的過程 很艱辛

不過我能體會到妳對打文的熱誠呢

恨利 2008-06-28 03:55:22

怎啦~?
h文想好了沒有xD

☆〃萍~♀ 2008-06-27 13:00:03

哇!我終於搶到貓貓的沙發了
好感動喔!>ˇ<



貓貓
要快打喔!
我好期待喔~ ~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