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8:38:48默心★、

佐櫻 愛的主旋律 贈寶貝幻回歸報台

愛的旋律你有聽過嗎?
聽說只要幸福的兩人
就可以聽到到的旋律
正文開始

刺眼的陽光照進了春野櫻的房間,也照耀了整個木葉忍者村,受不了陽光刺激眼睛的櫻緩緩的睜開那祖母綠的眼睛。

[小櫻~火影大人在找你,去他的辦公室找他]櫻聽到後,立刻前往第六代火影大人「泫渦鳴人」的辦公室

正當櫻要敲門的時候門內傳來熟悉的聲音,[櫻不用敲門了,進來吧!]

[你找我啊!鳴人,又有任務要派給我了嗎?]櫻笑,鳴人將臉從那堆到已經可以跟富士山必較的公文堆裡「爬」了出來

[不是!你應該記的後天我們要舉行的櫻之慶典吧!]櫻點了點頭,想起了前天即將要在慶典中表演的女生受了傷,現在還在醫院裡治療當中

[難不成.....你要我表演那個舞蹈]鳴人點了點頭



走出火影辦公室後,櫻立刻前往練舞的地方刊始練習舞蹈

[小~櫻~你在做啥?]熟悉的聲音從背後傳來,櫻停下練舞的動作轉身看著他的好朋友「山中井野」,說明了他在練舞的原因
 [喔~那你要加油喔~我要去跟鹿丸選購請典當天要穿的和服]井野起身跟櫻道別後就走出房屋

晚上~櫻坐在自己房間書桌的椅子上寫東西

6月11日 晚上7點 天氣晴

今天被迫當慶典當天跳舞的主角,雖然對我來說是沒差拉~!,但一聽到慶典當天你要以音影的身分來參加這次的慶典活動,就覺得你離我好遠……好遠,如果那天見到你的表情可以那麼的冷靜的話就好了。

慶典當天 ~~

今天是櫻之慶典當天的早上,木葉的上忍.中忍.下忍都沒有出任務反而都在布置會場等待著嘉賓到場。

[呵呵~我愛囉.勘九郎.手鞠你們來啦!]鳴人根雛田正在門口迎接沙之國的風影我愛羅

我愛羅到來後一個接這一個的貴賓都來到了木葉,但唯一還沒來的人正是音之國的音影「宇智波佐助」


鳴人有點失望,正當失望之際的時候,門口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旁邊跟著一個相似女生的體型,左邊跟著相似男生的體型

[大白癡好久不見]聲音正是音之國的音影「宇智波佐助」,旁邊的跟班正是香 燐和水月
正當鳴人要走向前去迎接他這個好朋友時,[鳴人!!小櫻不見了!!]井野的聲音立刻傳到鳴人的耳朵裡

[小櫻不是在化妝間]井野搖了搖頭,雖然還沒要跳舞但人也不可以不見啊!

而鳴人井野就把咱們的佐助丟在門口跑去找小櫻,正要去找的時候突然從池塘那傳來細細的歌聲
[啊!是小櫻唱的”愛的主旋律”]井野立刻往池塘邊跑去,鳴人尾隨在後佐助一行人只好自己走向木葉村裡

[小櫻!你怎麼可以隨便亂跑呢?雖然你還沒要跳舞但你還要表演吹奏橫笛]
[對不起咩~因為我很無聊咩]櫻從池塘邊站了起來,跟著井野和鳴人前往會場

[痾!~不好意思讓大家等這麼久喔~現在我們歡迎春野櫻為我們帶來的愛的主旋律]鳴人拿著麥克風對著態下的人說聲抱前後,就下了樓坐在椅子上


櫻拿起橫笛,吹奏出完美的旋律,台下的人不知被美妙的旋律聽到癡迷還使櫻的美色將它們迷倒,所有人都沉浸在櫻吹奏出來的旋律裡。
----------------------------------------------------------
by貓有話要說=ˇ=

哈~終於又完成了一篇>ˇ<CAT IS,VERY HAPPY
呼~貓終於考完試了我好開心喔>ˇ<
國語:98
數學:92[>ˇ<]
社會:還不知明天[星期四]就會知道啦
英文:98
自然:98
 我們班都說我被自己的考卷罵"靠8"[好孩子不要學喔~]
哈~希望社會可以考好一點不要太爛,>ˇ<能得個進步獎就好了
我~要~進~步~獎~我~要~進~步~獎


〃幻 戀 ♥ 2008-06-12 14:00:10

YAYAYA!!! 我的雯雯出來惹一篇0ˇ0
謝謝貓妹幫我打文ˇ

不錯耶~ 音影是佐助壓~
希望佐助和櫻櫻能夠在一起XDD



好文就是要推一下>ˇ<bb

版主回應
阿阿~~~!!!x戀戀貓超想你的>ˇ<
恩恩!練也要加油喔

當然啦~佐櫻王道嘛!
2008-06-15 13: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