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03:21:32○。阿傻。○

<空>

* 空 腦袋空空 兩手空空

* 累噓噓 )))

* 好快 時間過的真快

* 真不知道 還要待多久

* 快樂一天 悲傷一天 為何不選擇快樂的過一天呢?

* 說的簡單 你做得到嗎?

* 恨 意義深

* 為 愛生恨 愛恨情仇 亂 續!!

* 能拋掉 那 希望如此

* 厭惡 你為何如此這麼做

* 逃避 能解決嗎?

* "QQ"我永遠記住!!

* 每個人 都有選擇的自由 而你卻控制他

* 讓他陷入那個世界 他欠你的

* 當初 對他說的事情 你做到了什麼?

* 只會逃避 !!

* 乖 摸摸你的頭 笑著說:你好笨

* 一次又一次的教訓 你還不清醒

* 你看身邊 家人 朋友多擔心你

* 你這樣逃避 說說 笑笑

* 別人會好過嗎???

* 那種人 如果讓法律制裁 罪該萬死

* 我支持你!!!

* 你不說 我都懂 你該學會長大 !

* 而不是 這樣依賴

* 總有一天 你爸爸 媽咪 一定不會再你身邊照顧你

* 你只能靠你自己 別在那樣下去!!

* 一直受寵護的你 該好好想清楚

* 我會支持你的 因為我是你的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