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02:56:55☺笨鬼☻

我跟你去約會 =]

一大早被Dc叫起床
(超想睡覺的辣)*

我還是乖乖聽他的話,
起床了:)


好死不死接到我爸他朋友的電話,
他說有一個阿伯要來我家拿東西,
等超久的辣(超怕被你罵的):[
他說..為了要報答我,
他要載我去中壢 
〔超討厭一個人坐公車〕ˊˋ

到火車站對面的7-11
你說你在網咖,
叫我上去找你,

哈...明明就上了樓梯看左邊就可以見到你
我還要你過來樓梯帶我上去^_^(謝謝你歐)

看你們玩、等你們玩(很久)一個小時以上==
布過是我自己的問題,
因為我不想玩電腦,
你還拿錢給我叫我去開台^___________________^

诶 我沒有怪你歐,
只是很想睡覺,
坐在那裡發呆也不錯阿xD
看你玩的多爽阿xxxxxxxxD
我在後面看你們兩個對話,
快笑死我了 *

玩一玩還會轉過頭來關心我一下 

哈 另一個學長真是超級凱子欸
(羨慕死了)一ˇ一


太有錢了辣...Dc你也不賴歐你
我超遜...去中壢只在潮流店買個包包

花了我不少錢(對我來說是花了很多 對他們兩個來說 雞毛蒜皮)*
你們買了好多的東西,
真希望我哪天也可以。

可以這麼的揮霍
我好想要揮霍(盧廣眾)*

下午坐車去桃園,
你們要去弄頭髮,
酷欸...................

再那裡四個多小時

下次剪頭髮阿幹麻的,
就要去那邊了:)
下定決心了辣 =)
就是要給阿諾用頭毛︿___︿
我承認,
你們兩個在弄頭髮,
我都在看帥哥(正妹偶爾喵一下喇)
他們的設計師 真的都帥、可愛辣

阿諾、奕蔣、阿星(花田一路)還有金色頭髮的,不知道他叫什麼==*
Good歐 

在那裡耗了好幾個小時
布過   很開心 =) 

能認識他們真的很爽欸
還有能跟他們一起拍照(要謝謝你ㄏㄚˋ Dc)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在你旁邊說這個帥
這個好可愛歐 這個還不錯欸 讚歐 =))

哈...你還不爽 回我說:你不知道男生會有忌妒心嗎?
馬上給我接說 幹 那個女生好正歐 身材超好欸
還用那歧視的眼神喵我 對我說:(你有嗎辣你)

唉呦............ 怎樣 我沒有 哈哈哈哈xD


你在看的那個正妹也是我發現的欸 B-)
        一路一直被Dc鬧(一路真的很可愛欸)
        〔阿嬤 舞 哞型那〕*(請用台語)
        阿星學的真的超像辣,
        把那頭紫色的頭髮拿掉,
        像慘了ˊˇˋ



        我答應你的事情一定做到*
        要加油歐你 =ˇ=
    Pic 阿諾(我要給你弄我的頭毛)

哈 還幫阿諾買晚餐歐(吃麥當當是芭)


坐火車到中壢後
那個學長就走了
就剩下我和DC

一起上了公車,(公車上拍很多照片,都很黑暗、模糊)ˊˋ
哈 還用說嗎?
當然是坐在一起馬,

白白傳來簡訊==
結果........................
內容我不想說了ˊˋ

學長 你幹麻案發送阿
厚優 =     =

你到了三子頂就離開了
在車上有說有笑的xD
我很開心:)

你的肚子真好捏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也捏回來了歐
大家扯平了ˋˊ

我是笨蛋界裡面的聰明的 !!!!!!
Dc說的 哈哈哈哈哈哈 xxD

You know ?!



今天真的爽到不行
因為有你

今天我沒有這麼多話欸
我覺得我今天話變很少

=        =
       你都很照顧我
       我要跟你說聲
       謝謝你=)
       恩瑪=))
       Dc學長


       (剪掉你說你的雜草頭 真的變帥很多欸)
        還被阿諾說你很帥欸 哈 爽到心坎裡

 
       你說:你的頭毛可以做支超大毛筆 xD
你下車後
我到了龍潭
想說去以前補習班
老師會載我回家的馬xD

果蠅老師  我愛死你了辣
留我下來去85度c喝咖啡
聊了天...心情超級開心的:)

你對我說的話,
我會永遠記得,
我會永遠愛你,
答應你說的事。
      
  Pic 桃園火車站

      討厭天黑,
      因為看不到

      我都夠黑了
      拍照看不到

   
      一拍完,
      有隻老鼠
      從我眼前大搖大擺的走過ˊˋ

      真噁心==

      好險我那一整天只吃一樣東西"薯條"
      消化都不夠了xD
      沒東西可以吐=ˇ=
愛心°SHAA傻 2008-09-13 01:06:08

最後一張是後來才加的嗎?

版主回應
   是同一天拍的,
   在桃園火車站,
   等坐去中壢拍的

   很模糊、又很黑
   因為很晚了....
2008-09-13 11:37:53
魚* 2008-09-11 10:48:28

三個噢ˋˋ
我只知道你跟邱詩而已ˇ

版主回應
     恩 =)) 2008-09-11 15:51:06
魚* 2008-09-10 21:48:47

哈哈ˋˋ
我們同班*
邱詩庭也是!
我也想你XD
開學的時候一起去跟小雨學姊問好捌ˇ
有控一起去逛中壢,可是你要帶路!
(因為我是陸痴)
有控去我無名: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想死你了辣=)



    恩 我知道的有
    三個我認識跟我同班
    酷斃了辣:)
2008-09-10 21: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