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4:27:16☺笨鬼☻

8/27四人中壢遊 =)

        歐耶~
        姊、白

        讓你們等這麼久==


        搜蕊..
     

        坐計程車
        誰想等接駁車阿
        (大熱天的)ˋˊ
        心靜自然涼[屁勒]*

        殺到威尼斯買電影票
        最後決定:靈虐 :(

        還要等好幾個小時
        去Sogo逛逛

        換我爸什麼補登的東西 ==

        去逛逛一ˇ一
        在去B1 吃東西


        永琇 
        辣辣辣
        我不給你看:P 

        

        到了電影院ˊˋ
        他奶奶的熊,
        這也太可怕了芭
        厚...........
 
        姊:
        你不是很猛?!
        瞧你的臉
        我快笑死
         xD

        鞋:
        歐 超猛辣你
        我都要嚇死了
        太屌了辣ˋˊ

        白:
        後面很賭爛你
        你自己知道ㄏㄚˋ



        看完我尿急
        都要嚇死了

        走走走走走
        去吃龍門凍圓

        讚歐 :]
    
        
        走路去火車站那
        [蓋酷]俺來了

        我姊ㄌㄠˋ跑
        不拍,回家了


        剩我、鞋、臭白白
        厚ˊˋ 

        我莫名奇妙出了一百
        我窮光蛋欸
        機車==

        
        死白白就回家了

        我和小鞋逛街
        陪他買衣服:)

        我爸打來說他在中壢
        哀
        沒逛很久
        [不過我們兩個也累了]


        
        

        白白:
        你快告訴我那封簡訊ˊˋ
 
        馬的
        你到底跟別人提到我什麼?

        靠杯*
        你真的很欠打欸你ˋˊ

        你趕快跟我說內容歐你==


       元元:
       厚~  白白都有去
       你怎麼沒來辣ˊˋ
  
       放我鴿子
       好險白白沒揍我一ˇ一
        姊


        我
        們
        的
        包
        包
        怎
        辦
        ?
     Pic


     從老婆那拿來的
     哈哈


     我的改天再拍ˊˇˋ
白白 2008-08-28 14:32:20

呵~
誰叫ㄋ要偷看ˋˊ
ㄑ問ㄊ拉~
哈哈~
阿~
ㄋ真愛跟我吵ˋˊ

版主回應
     是你愛跟我吵好不好==

     你直接說不就好了?!

     我幹麻還要多此一舉
     去問橘子啊ˊˋ
 
     什麼我偷看= =
     我哪有阿

     我看你也知道阿
     看簡訊跟鬼片,
     我當然要選簡訊
2008-08-28 14: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