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4:15:29☺笨鬼☻

♪給愛的人的話(這三天)*

      衛生紙先準備好ㄏㄚˋ

      









我姊:

     姊 卸卸你陪我 =)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約好了
     去看電影看到爽


     不自己冒險去斗六辣ˊˋ
家琳:

     好酷  跟我姊名字很像
     你叫: 家琳 他叫:佳伶
     
     我們真的發生太多事情了
     該從何說起啊?!
     整個妙慘了.....
     你的好朋友 也是讀新生
     還跟我同班  xD

  
     爭吵誰是可愛男  
     吵翻天
     我們這組都快瘋了疤
 
     我愛肉球 我愛肉球 一ˇ一
     元元也很可愛辣
     但是我真的比較愛肉球

     何必改變我的想法勒?!
     我也說辣 元元也很愛
 
     你呢?! 還把我肉球認錯
     來人阿  脫下去宰了ˋˊ


宛柔: 

      你的表情 動作好可愛
      我們兩個好像也蠻合的
      你真的好可愛歐  :]

      每次小組活動
      我們常常對到眼
      哈哈 真害羞:]
 
青霏:
      你也太溫柔了疤?!
      跟我說話
      整個都軟掉了ˋˊ
      我都要融化了ˊˇˋ
     
      雖然你住在高雄
      離的很遠......
      但我對你的愛
      不會減少歐 :)

佳芸:
      我們真的太巧了疤?
      "同年同月同日生"
      成為好朋友 
      就靠我姊摟:)

      我在飛機上告白 
      原來你也想試試看
      告白後 覺得好蠢=)
      這是我很特別的經驗..

緯誼: 
      認識好久了
      我們有四年沒見面了
      我好開心:]
      唉呦 
      常常被你嚇到==

      我們兩個真蠢
      一直要去拍那個帥哥xD

      他真的好帥ˊˋ
      聽說他有女朋友了
      所以我後來沒去跟他要即時
 
依筠: 
      欸 四年前的育樂營
      一起洗澡我還忘不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戰鬥澡..........
      三分鐘 洗澡結束ˋˊ 
      三分鐘 我們看光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這次沒再同一小隊
      不過我一樣愛你歐:)

品芳:  
      你坐在我前面
      雖然不同小隊
      認識的也很奇妙  
      你的Smile
      我好喜歡ˊˇˋ
 
      要結束了
      我們三個搭著肩膀  
      一起唱著隱形的翅膀=)
      有種幸福的感覺

白白:  
      欸  你也好可愛歐:]
      诶  記得我們的約定
      簡訊是我們溝通最好方法
      哈xD誰叫你都不常上即時

      很高興認識你一o一

元元:
      唉呀呀
      你有很多話要對我說吧  
      〔一言難盡〕*
      是你對我說的ˊˇˋ
      認識也很妙的我們=)
      友誼也會很長久吧?
      
      诶 來阿來阿
      來打我頭阿=ˇ=
      打不到打不到一ˇ一
 
      你說的歐 
      有空去西門町一起逛街
      真期待...y
 
      你也蠻幼稚的啊  
      布只我好不好=ˇ=

小麥:
      歐耶..............
      
      我們是九月二號下午認識的
      相隔很久很久xD

      認識的很妙一ˇ一
      你說是不是阿?
      正妹? ˊˇˋ 

      認識過程真的太複雜
      也不知如何解釋==
      誰會阿?哈哈哈哈哈
      這就當秘密吧一ˇ一

      你真的是幾百人最正的 
          ̄▽ ̄
 

      
容清姊姊: 歐  我們真的妙死了
      你爸爸跟我爸爸
      整個就是好到不行阿
      你爸幾乎每天打電話來欸
      你竟然是我的輔導員ˊˇˋ
      老天對我太好了
      重點...你妹妹是帶我姊那對的
 
      歐 我愛你
      你說 我的肉球可愛疤!?

      但是  你喜歡是那個黑黑的
      胖胖的那個== 
      ㄜ..........有點不一樣ˋˊ
      卸卸你的禮物  ̄︶ ̄
      我很喜歡
      
      你的男朋友ˊˇˋ
      唉呦 布錯歐 =)
      原來妳男朋友跟我爸也認識ˋˊ

蕃薯姊姊: 
      你是康樂員的姊姊
      你的手受傷了==
      你傳簡訊給我....
      你竟然是車禍所傷的ˊˋ
      你以後要小心點歐
      
      你的聲音怎麼這麼沙啞
      你好可愛  =)

      你傳來的簡訊
      我感動到哭了
      歐 說好了歐
      下次一起出去玩

慧品姊姊: 
      沒想過會遇見你
      好久沒看到你了
      最後要離別ˊˇˋ
      我們的手可握的真緊阿xD
      
      給我電話的那個姊姊
      真的好可愛  =)
      蒙著眼睛那段路
      好險有他陪伴
      我走樓梯  
      一直踩空==根本看不到路
      細胞都死了好幾百萬個了ˊˋ

鄒老師:
      哈哈哈哈哈
      我去找你拍照
      布錯疤?!
      老實說....
      我在佛堂真的都找兆然哥哥拍照
      
      欸 拍個照你也可以說這麼多?
      〔 我們這麼熟了還要拍歐 〕
      怎樣  我就是要找你拍ˊˇˋ
      雖然你有時很機車....
      找輔導員拍照也被盯上ˊˋ
      區隊長真的太嚴格的疤?!
      整個很幹欸    :[


肉球:
      我知道你看不到我打的  
      你爸爸是我爸爸的好朋友
      你的表弟是我常常在報台、在相簿
      提到的”胖胖”(陳誼旭)*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這整個好巧==
      布敢相信欸 ̄▽ ̄
      

      好想再看到你.....
      你住在基隆.......
      離我好遙遠ˊˋ
 
      想你時
      我都拿起我手機
      看著你跳舞ˊˇˋ

          
     我..............................


     [   沈   婉   庭   ]


     愛  你  們  大  家  xD


     有參加育樂營的人
     想要拿照片看看的

請到這個網址:http://photo.pchome.com.tw/taoactivity
     希望別有很蠢的照片
     我就是其中之ㄧˊˋ
     被拍到的都很憨xD

     其他沒去育樂營的人
     請勿擅自偷取照片,
     要拿請先告知本人。
小麥 _ ☺ 2008-09-02 16:19:25

ㄆ ..
我們的認識
應該說是因為我的誤會麻!?xD

真的相隔很久餒=00=
半個月 .. (囧)

我咘正,,
我還是要跟你說一聲

勾咩乃賽 ((日文
→ 看咘懂在問婐 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沒關係辣
     我原諒你
  
     勾咩乃賽
     ????

     很高興認識你  
     (我亂猜的)xD
2008-09-02 16:26:51
柑仔* 2008-08-19 10:08:50

  哪有這樣的、
  肉球第一 。
  台客也不錯ㄚ ...
  台客第一第一 G O G O G O
  
  哪天我跟你出去 、
  說不定邊走邊爭 。

  呵呵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想肉球辣
2008-08-19 10:51:34
白白 2008-08-19 08:56:53

這3天真ㄉ很開心^^
是ㄍ超棒ㄉ體驗~
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別人說我可愛ㄉ耶!!

版主回應
     哈


     有
     你
     我
     很
     開
     心
     !!




     你
     真
     的
     很
     可
     愛
     xD
2008-08-19 08:5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