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08:25:01☺笨鬼☻

 國小同學會ˊˇˋ

     歐    一大早就去渝瑄家
     十點多就去天橋等 

     葉弟弟、紹齊已經到了==
     真早   不久永琇來了...
     他說要去修改制服 走吧ˋˊ
     手勾手 手拉手 一起走


     到了龍潭
     歐   有個阿嬤可能覺得我們很善良
     過來問路 台灣的司機真的很沒良心欸
     跟一個阿嬤亂報路 還亂給她下車
     白痴  害她迷路這樣很好玩嘛!?
     害我還多走路 走去另一個等中壢公車的地方

     碼的     不忍丟下阿嬤自己去ˊˋ


     我們去義麵房吃中餐ˊˇˋ
     不錯     不錯


     休息很久 才去"龍潭大池"
     鍾少昀在玩遊樂器材ˊˋ
     碼的 笑到肚子痛  哈哈哈xD

     他去爬那個...用網子弄成一個圈圈的那個
     ( 那個要叫什麼?  管他 不重要 )

     重點:  他太大隻被卡住 哈哈哈哈...

     一群幼稚的小鬼去玩溜滑梯==
     就只有三個人 一直在聊天
     那就是 我、永琇、渝瑄
     西西    一ˇ一
  
     蜜蜂忽然消失...
     哈 你一定想不到她在幹麻

     他跑去"釣魚"ˋˇˊ
     這裡要幫她宣傳一下

     翁苡瑄釣了[ 二十六隻 )
     請掌聲鼓勵鼓勵 =ˇ=


     我也太幸運了吧?!
     最近我常常常常常常
     看到"44號男 "
     Lucky  girl

 
     永琇到我家聊天 睡覺
     渝瑄忽然來我們家?!

     永琇起床我們就去蹓狗
     歐     我真幸運

     先是看到老哥
     碼的    嘆什麼氣阿?!


     歐     爽欸
     回家做公車看到44號男
     現在又看到 他再八零四要出來ˊˇˋ

     歐     蹓玩狗 去橋下的夜市

     歐     又在壹次同學會的感覺
     逛好久   =        =

     腿真酸ˊˋ腿真痛ˊˋ基八毛勒ˊˋ

     十點多了芭 我們之前打賭 我和渝瑄輸了
     請喝M的大杯可樂ˊˋ
     好險有甜心卡 買一送一


     顆顆=ˇ=
     機掰老母打電話來
     她說要來接我==

     留在M等他ˋˊ


     我愛你們  !!!
     今天有十個人ˊˇˋ
     哈哈哈哈  !!!
     我們好賤沒有每個人都連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他媽的爽 =ˇ=


     照片給天放在相簿疤
     我累了............

       老大 你一定星期六要給我去同學會ˊˋ

       寶寶你也是ˊˋ
蜜蜂 2008-08-01 15:56:41

謝謝你幫我宣傳XD
哈哈哈哈哈
我行為好像老人-//-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更幼稚...

    你還硬要掉超過那個阿伯==
    他25     你26 馬

    我記得     還沒忘記辣

    以後可以回憶摟  
    腦容量是有限的
    跟你一樣做記錄

      xD
2008-08-01 19: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