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8:56:07☺笨鬼☻

翁世明你變乖了ˊˇˋ(仨人中壢遊)*

       我只能說我愛你們兩個

       老大、渝瑄  ˊˇˋ



       翁世整個就是大好人
       他改惡向善
       他改邪歸正


       真的 他變了欸
       不過..

       還是很愛耍賤
       不要再用言語傷我ˊˋ
       
       你這麼愛賭歐?
       還輸我ˋˊ
       嫩逼辣=ˇ=
 
       害我整個邱起來
       哈哈   xD


       當了一天的拜金女
       光我的新鞋:1800
       =        =
       被我偷拍了都不知道ˊˇˋ
       很像變態

       一直看一個小弟弟xD

       還笑一個胖女生==


       我們三個都有笑 
       那女的身材真的很ㄅㄧㄤˋ

       還穿...小可愛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