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1:16:54任 性 俏 妞 兒 *

ღ 人生 ))*






  覺得 這社會 這世界 好現實

  大人 總是一昧的覺得自己的想法是對的

  總是自以為的為你決定一切
 
  說是為了你好

  結婚之後再生下我們

  有一個家 然後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到我完成學業 結婚生子

  讓爸媽抱孫子

  看著自己的兒女長大 看到自己以前

  唉 這樣順利的人生

  世界上幾個人擁有

  爸媽結婚 生下我

  不合 離婚

  剩下無辜的小孩 被搶來搶去

  獨自一個人把小孩養到長大

  雖然很辛苦 但卻不能放棄自己生下來的小孩

  沒有完整的家庭 讓小孩從小生長在不完整的家庭

  或許小孩會恐懼

  以後個性會變的怎樣爸媽有想過嗎

  會害怕 說出來是不是會被排斥

  是不是會被異樣眼光看待

  心事要告訴誰 告訴誰我的家庭是這樣所以我難過

  以前常常覺得自己很可憐 為什麼會這樣

  但是媽媽總是說 你是不是該想想你已經很幸福了

  小時後會抱怨

  抱怨為什麼我家庭會這樣

  為什麼別人有爸爸我沒有

  為什麼可以全家出去玩我不能

  抱怨好多"

  長大了 該為家理著想

  卻不知道怎樣幫助

  因為不知道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感覺每次做什麼事情

  這個家都不是我該待的地方

  大人好自私 做決定之前

  是不是該為孩子們著想

  
  當然大人有大人的苦衷

  小孩也有小孩的悲哀

  也許上輩子 我們是大人 你們是小孩吧

  誰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