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2:13:22任 性 俏 妞 兒 *

ღ 神阿 ))*






老天 我最怎麼這麼累



昨天去三芝當交糾 看了新學校

晚上一直在想

我很憧憬那麼漂亮的學校

憧憬那樣的未來

因為未來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著我們

三芝那麼大 整個山都是我們的

因為在學校

應該會很開心

但是我卻又害怕

三芝好遙遠 好遙遠

是否會像遠到生一樣

久久才回家一次

又或許不用這樣

但是畢竟我以後星期日都要回到學校去了

跟家人相處的時候又更少了

自由又更少了

跟牛先生見面的時候也更少了

格致的二年級很辛苦

一想到就覺得很煩

這種日子 這種要隱居的日子

再讓我熬過兩年吧

讓我熬到三年級吧

我好後悔

覺得很累很煩很後悔

我到底為了什麼而唸馬偕

每次說要放棄但是還是這樣熬過來了

朋友們在身邊支持我鼓勵我

因為我們說好要一起努力畢業

沒人誰希望我們身邊任何一個人放棄休學轉學

學費一年比一年多

課業一年比一年重

像我根本不認真被當一屁股的機會非常大

但是我根本沒有本錢去重修

我們家不是有錢人

就是因為這樣才要努力但是我總覺得唸這些東西好難

三芝環境很好

真的會像陳姐說的 這樣讀書環境很好

能夠認真的唸書

是阿 接觸不到外界的事物

每天隱居 不唸書要幹麻

但是我就是有能力不去碰那些東西

每個人都覺得唸這個很有前途

但是也要看努力的成果

我的未來好渺茫

但是要幹麻

好煩




及時通連不上去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