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1:59:54* 琪 ,,_ chi ♥

  回想 ﹎ +



  或許 打從一開始 就不該認識 *


  如果我沒在桌上寫下號碼 ,

  你就不會打給我 ,

  就不會熟識我 ,

  應該讓那通短短讓我錯愕的告白 ,

  隨著結束鍵結束 

  只是曇花一現的美









  沒有桌上的號碼   就沒有現在的我們 --------


  到底是誰放棄了誰 

  現在 都已經不是重點  

  或許你早就找到了新樂園 ﹎

  只是我還在掛念   你還在獨白 

  獨白著幾個月前跟一個女孩的戀愛 

  是一段無即而終的傷害  ---------

  或許你的這段獨白  是為了減輕你的傷害

  減輕你不懂得思考 莽撞的對待 

  把我當成傷害   你會少一點愧疚  "

  我還在掛念 "   你的笑容 真的很燦爛 

  這是我當時愛上你的原因 "

  也是致使現在無法抹滅的原因 ‥

  我不想忘記你 但是請你忘了我 --------------

  我把那時當作短暫的迷戀        。



  這段迷戀 , 或許是最深刻的一次  



















  我的心掙脫了愛 跟隨著夕陽埋進了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