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2:03:30* 琪 ,,_ chi ♥

  討厭欸 *



 好無聊 *

 想你的說 ‥ 

 放什麼連假麻 ˋ  ˊ

 氣死我了 !! 我寧願在學校 ‥

 沒什麼地方好去的 ,

 而且不 能 出 去 !!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 

 星期六.日.一 連續補數學 

 有沒有搞錯啊 -‵ △ ′-+

 看到那個人又怪倒彈的 ˋ 口 ˊ

 呿 ‥

 然後聽說星期一補習班那些男生好像要幹麻的

 煩死喇 !! 我連一句都沒罵欸

 如果我也拖下水豈不是冤枉 -  "  -

 煩欸 一杯飲料搞成這樣 ‥

 重點是我被害者什麼都沒說 =  =

 反而是旁人起鬨搞成這樣 …

 那個女的 ‥ 

 應該說正義感太強嗎 =  =

 結果把全部男生罵下去了

 不就等於害死了我們女生嗎 ...

 一身奶茶難不成還要被冤枉 @"@

 我才是被害者欸 ~ " ~

 沒人承認撞到也就算了 "

 那是什麼態度锕 ...

 態度態度 .. 爛斃了 !

 ( 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