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4:54:23* 琪 ,,_ chi ♥

 ﹋淡 掉 惹 ‥

 是鋪是 對我 ‥ 淡掉惹 ,,

 縮我想太多ㄝ好啦 。。。 反正 揪好像是這樣八 ‥

□# 對 八 。;; 我斗感覺告訴我 ;;

最近聊天變少惹 .. 話題變少惹 ..

                難道以前聊太多 ..

 突然斗發現 .. 又突然斗不見 ...


           無奈 ××××××


 人家縮 有理走遍天下 ‥ 

    我這種無理斗感覺 *** 真讓人無奈 ...

                        或許 ..

 是我想斗太多 #  在意斗太熟 ... 


    愛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