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11:40:21我只有十六歲

真誠愛過.怎麼會失去

 

 

 

給的愛好特別.

因為特別,所以愛的更堅定

寶貝

你說過的話每一字每一句

我都深深的放進了心裡面

時常想著

你把我抱緊緊時..對我說

(寶貝,我愛你..我們要一直好幸福)

(寶貝,你真的好傻...)

(寶貝,你愛我嗎?)

(寶貝..我不會離開你)

被你抱緊時的那幸福.....是我從未感受過的

 

你說

你不會騙我你只會認真愛我

你要我給你時間去證明

你要我給你一輩子的時間去證明你對我的愛

你說..非我不娶

你說你會為我專情,可是你好壞有好色

你說我們...我們要幸福好久好久

你說..我們都在彼此的未來存在了..

你說..在我們未來的日子誰都不准缺席

你說 ..我們的愛情開始了就停不下來了

你說..我們要一起加油.   我要更加油!

 

你好愛問..

寶貝,你愛我嗎

我總是回答你我愛阿

 你說你只想想要更確定我對你的愛

 

 

你給的愛好特別

好珍貴

是我從沒愛過的.

你好疼我

從來沒人這樣疼我

遇見你才知道什麼是被捧在手心的寶

 

 

我有好多希望好多期望

但這些希望跟期望

是不是最後漸漸變失望

再慢慢的被遺忘 ??

 

 

你懂我有多愛你嗎

想著想著

我會哭

想著想著

我會笑

 

 

戴靖桀*

你已經走進我的生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