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09:21:43〃傻傻♡↑ 宝贝 ♫

你ㄉ話很傷人 .......

你對我說ㄉ每一句話 都是對我傷害 ..
你說我 心機? 我幹麻對我你用心機  ..

是你自己想太多 是你自己心虛 ...

我才沒有對你套話!! 我說ㄉ每句話都是我從你口中聽到ㄉ !!
才不是對你套話 ... 你自己不敢回答罷ㄌ !! 是事實 幹麻說我套話
有就有麻 不想說就不要說 !! 幹麻說我變ㄉ有心機 ..

你說這句話 我ㄉ眼淚馬上滴下來 ... 你不懂這種感覺
你永遠都不會懂ㄉ 被自己很愛ㄉ人說 心機重?
就算我在怎ㄇ有心機 也不會對你 .. 好嗎?
而且 就連我ㄉ朋友 .. 都沒跟我說過我心機重 ? .. 我不懂
而且我問你ㄉ話都是你講出來ㄉ 我問你而已 就說我套你ㄉ話 ..
你很 ........

算ㄌ ...

現在我不聽不看也不問 !! 我要學會用冷淡來偽裝自己 ..
我ㄉ在乎 .. 對你來說 只是ㄍ心機重?
我懂ㄌ .. 我會學習讓自己堅強 ..
只好 冷淡 .. 帶過 !!

我知道這樣做到最後我們會很僵 或者是....
但是 我不知道該怎ㄇ做ㄌ

只好改變我自己
這樣 可以不用在聽到你傷人ㄉ話..

在乎你 你卻說我愛亂想 心機重?
很煩 .. 一堆543..
OK .. 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