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2 02:59:40尚未設定

好好愛我

我誠實的說出我心裡的感覺...
你那算啥麼回應?
你的話到底哪句真哪句假?
我應該很瞭解你卻又摸不透你
你應該摸透了我卻又裝不瞭解

可不可以對我好一點?

這幾天對我好一點就好了...

你問.為什麼?

我覺得心在飄忽不定

好像不太愛你了

你卻說.那好阿.妳去愛別人

我想搬回家住一陣子

你說.你沒有逼我走.為什麼?
反正相處的時間也不會很多阿.

我覺得搬太多東西來你家了

你說我的理由太爛.

所以請你多愛我一點
我的心才能好好愛你...

你說.不要.不能對妳太好.


我一直以為我很愛你的.
怎麼會出現這個怪念頭?

我一直以為我不會離開你的
怎麼突然都無所謂了?


讓我的心

再好好愛你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