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9 04:15:01尚未設定

你還記得嗎?

對不起....
可是這是我的錯ㄇ?
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說對不起....

你不能體會我那種不安嗎?
你們只是普通朋友....
我都相信你也沒有干涉你的交友...
如果她不愛你.
隨便你們都可以.
你希望我能有存款
希望我成熟一點
希望我像個大人
希望我好好唸書
希望我好好工作
...........你希望的我都可以幫你實現...
只是不要因為你想找一個像她一樣的女朋友...
我沒有辦法當一個不是我的人

你們之間是清白的我都知道
我還問那麼多讓你很煩很生氣....
不管她對我有沒有造成威脅
這種內心的掙扎...你真的不懂ㄇ

你放不下你們兩年多的感情
沒辦法斷了連絡劃清界線也沒關係
你當我是在無理取鬧...
有沒有想過?對我的不公平?
你要我自己跟她說
卻說我這樣做是沒風度...
在愛情裡我很懦弱.
我不敢說只怕你會生氣

我可以再也不吭氣你們之間
那你能不能別再理會她的追求?
你沒接受但也沒拒絕不是嗎?
你們沒什麼?那我問你不知道她還愛你嗎?

你什麼都不說.
我什麼都不知道.

你沒有給我答案.你轉身就走.
你也不管我的難過.
你也不理會我在大街上哭泣
你走你的....
你真的很過分對我那麼殘忍

你問我害怕什麼?
我怕我們不能回到以前那樣
我做了很多努力...
但一開始.她是不存在的.不是嗎?
她在中途才蹦出...
你讓她來找你.你接她的電話.你看她的信.收她的訊息.
我怎都能看不見聽不見?
如果這一切都能停止...要多久...
我等.我願意等
等你們不再藕斷絲連....

我真的不吃醋...我只想像以前那樣

你是愛上咖哩妹不是她.



我哭了2個小時48分

我問上帝.

要為你流多少滴眼淚才能把你的心送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