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3 03:53:25尚未設定

蘋果切對半

蘋果會分裂:

壞壞的蘋果。不愛理人喜歡罵人心機很重卻又八卦胡思亂想

天使的蘋果。很愛說話很好相處總是安撫惡魔的情緒又愛哭

把錯推給誰?蘋果最後自己吞掉。

我會原諒一切自己覺得你害我哭泣的不開心。

因為全是(自己覺得)
所以全都沒什麼大不了的。

你要的包容~好!蘋果都給你。

你要的自由~好!蘋果也給你。

我的心。都送你都送你。
HEART繫上裝可愛粉紅色蝴蝶結的禮物。

送你送你送你送你送你送你送你送你送你送你送你送你送你

。。。。。。。。。。。。。。。。。。。。。。。。。
。。
迷糊的蘋果常想著你說過的話
你說夢在很高的地方 要一起努力爬
天好大 這條路好滑 我咬著牙往前闖
別讓風把我們吹散 手拉著手 我不怕

那天講要一起把台灣好玩的地方都旅行一遍  現在還算數嗎
你總是比我勇敢 先到終點等我跑過去

衝阿豬阿你~蘋果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