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01:46:23*戀♥﹑

To某些人:

最近有些人阿 ~ 心機是否有點重阿 ~


假如討厭我 ~ 可以不要跟我裝很熟 ~ 可以不要跟我講話阿 ~


我討厭這樣 ...


也請別在我背後講我壞話 ... 不爽就講出來 ~


為什麼要這麼過份 ~ 你做的都是對的嘛 ~


自己嘴巴也不怎麼乾淨 ~ 還在那邊雞雞歪歪 ~


好玩嘛 ? 好像你人緣都很好一樣 ~


我不在乎阿 ~ 朋友你要都可以搶過去 ~ 我沒有朋友沒差阿 ~


反正我打好我的就好了 ~


自己好好保重吧你 ~ 別再做表面功夫了 ~


要做大家都來做 ~ 真後悔當初這樣幫你 ~














過分 !!!!!

上一篇:最近 ...

下一篇:公開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