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05:59:03♥ 蘇蘇 *

09/9/25﹏綺`對話

♥ 益 綺 *: 哈嚕阿
ya 蘇蘇.★: 嗨
♥ 益 綺 *: 最近過ㄉ怎樣阿
ya 蘇蘇.★: 還OK
♥ 益 綺 *: [恩亨
♥ 益 綺 *: ㄎㄎ
ya 蘇蘇.★: 呵呵
♥ 益 綺 *: 你沒ㄑ找淪為ㄌㄇ?
♥ 益 綺 *:
♥ 益 綺 *: 我晚上要ㄑ彰化ㄌ
ya 蘇蘇.★: 是唷!! 我跟他半年內不能在一起 所以都用電話來連絡
♥ 益 綺 *: [恩
♥ 益 綺 *: 我要ㄑ找我岳母大人
ya 蘇蘇.★: 呵呵 是唷 你女友是彰化人阿?
♥ 益 綺 *: 是ㄊ媽媽彰化人
ya 蘇蘇.★: 喔喔
♥ 益 綺 *: 恩亨
♥ 益 綺 *: 要ㄑ和美或竹堂ㄅ
ya 蘇蘇.★: ㄚ你來彰化 沒有順便要去找小為吗?
♥ 益 綺 *: 晚上等我老婆回我家要座車ㄑ
♥ 益 綺 *: 火
♥ 益 綺 *: 淪為ㄊ說要上班
ya 蘇蘇.★: 是唷
♥ 益 綺 *: ㄊ叫我看怎樣在打給ㄊ
ya 蘇蘇.★: 摁
♥ 益 綺 *: 恩阿
♥ 益 綺 *: 我要ㄑ駐旅館
♥ 益 綺 *: 哈
♥ 益 綺 *: 我婆ㄑㄊ媽那
♥ 益 綺 *: 因為不想ㄑ打擾ㄊ們
ya 蘇蘇.★: 對了 上次你有打小維的亞太 依個女人街的齁
♥ 益 綺 *: 那不知道是誰
ya 蘇蘇.★: 你跟是不是跟她說 她都對小維很兇
♥ 益 綺 *: 恩
ya 蘇蘇.★: 老實說
♥ 益 綺 *: 那ㄍ不是你阿
ya 蘇蘇.★: 其實是我
ya 蘇蘇.★: 哈哈><
♥ 益 綺 *: 是ˇ你你知道我
♥ 益 綺 *: 恩
♥ 益 綺 *: 可物阿你
ya 蘇蘇.★: 因為你不知道是誰><
♥ 益 綺 *: 我說我你還說不ˊ知道
♥ 益 綺 *: 你該打
♥ 益 綺 *: 片我
♥ 益 綺 *: 器死ㄌ
ya 蘇蘇.★: 我不是故意的拉>< 因為我聽到什麼綺的 才想到
♥ 益 綺 *: 阿賀阿
♥ 益 綺 *: 不然你一為別ㄉ男生打ㄉ喔
ya 蘇蘇.★: >< 那麼久都沒聊天了 我怎知道><
♥ 益 綺 *: 上次我婆也有打給淪為用我ㄉ手ㄐ
♥ 益 綺 *: 就有人罵淪為
♥ 益 綺 *: 我老婆跟我說ㄉ
ya 蘇蘇.★: 那是我ㄚ
♥ 益 綺 *: ㄎㄎ
♥ 益 綺 *: 阿賀你都罵我
ya 蘇蘇.★: 哪有
ya 蘇蘇.★: 我沒罵你阿><
♥ 益 綺 *: 改天帶我老婆ㄑ跟你認識
♥ 益 綺 *: 恩]
♥ 益 綺 *: 改天帶我老婆ㄑ跟你認識
ya 蘇蘇.★: 其實我很不喜歡有女人接近小維
ya 蘇蘇.★: 呵呵 這好嗎?
♥ 益 綺 *: 我老婆你怕瞎咪]
♥ 益 綺 *: ㄊ不可能會跟你搶ㄉ臘
♥ 益 綺 *: ㄊ感我第一ㄍ殺ㄊ
♥ 益 綺 *: 不用到你哈
ya 蘇蘇.★: 不是拉>< 因為我跟小為在交的過程當中 他出軌很多次
♥ 益 綺 *: 恩
♥ 益 綺 *: 我災臘
ya 蘇蘇.★: 所以 ..... 就很怕
ya 蘇蘇.★: 你怎知道?
♥ 益 綺 *: 我以後幫你跟ㄊ溝通
♥ 益 綺 *: ㄊㄑ當兵出來應該就會比較會想
♥ 益 綺 *: 我會ㄑ看你往至阿
♥ 益 綺 *: 網至
♥ 益 綺 *: 笨ㄝ~~
ya 蘇蘇.★: 呵呵>< 我只希望他阿 能可以穩重點
♥ 益 綺 *: 恩
ya 蘇蘇.★: 所以你才會聽到我對他凶
♥ 益 綺 *: 我之前也很愛完阿
♥ 益 綺 *: 但是我現在連陣頭都沒碰ㄌ
ya 蘇蘇.★: 之前我對他很好 可是慢慢久了之後 我就不會了
♥ 益 綺 *: 恩
♥ 益 綺 *: 但是也分不開阿那是習慣ㄌ
ya 蘇蘇.★: 他也是阿 7月份多他跟我有分手過一陣子  你應該也知道ㄅ
♥ 益 綺 *: 我跟我老婆也是阿
ya 蘇蘇.★: 摁摁
♥ 益 綺 *: 我災我有看你往至
ya 蘇蘇.★: 摁摁 之後還適合好 很多人都說我很笨>< 不該回到他身邊
♥ 益 綺 *: 是要看ㄊ毀不會想臘
♥ 益 綺 *: 會
ya 蘇蘇.★: 摁阿
♥ 益 綺 *: 恩阿
♥ 益 綺 *: 也是試著ㄑ改變ㄊ
♥ 益 綺 *: 不要讓ㄊ長出ㄑ跟那群在一起
♥ 益 綺 *: ㄊ就會慢慢改變
♥ 益 綺 *: ㄌ
♥ 益 綺 *: 之前我也是為ㄌ我老婆都沒出ㄑ
♥ 益 綺 *: 到縣在我都不會想出ㄑ完和ㄑ碰鎮頭一爹有ㄉ沒ㄉ
ya 蘇蘇.★: 摁摁 
♥ 益 綺 *: 些
♥ 益 綺 *: 恩阿
♥ 益 綺 *: 只要不要長跟那些人在一起無形中ㄊ就慢慢在改ㄌ
♥ 益 綺 *: 九ㄌㄊ也就不會出ㄑ
ya 蘇蘇.★: 摁摁 我也跟他說一些話 他媽也是
♥ 益 綺 *: 因為有出ㄑ也沒話說ㄌ會慢慢遠離
♥ 益 綺 *: 我也是這樣走來ㄉ
ya 蘇蘇.★: 我前陣子住他家 我們有吵架 吵到他媽都知道><
♥ 益 綺 *: 恩
♥ 益 綺 *: 我從來都不會跟我老婆吵架
♥ 益 綺 *: 我都會讓ㄊ
♥ 益 綺 *: 混掙扎一下但最後都是讓ㄊ
ya 蘇蘇.★: 我就很氣很氣也很不喜歡小為的個性跟作風 我就跟他說 你在交幾百個女友也是一樣 我給你有多首自由跟空間 ㄚ你就偏要把我常關在家裡
ya 蘇蘇.★:                 少
♥ 益 綺 *: 我女友要出ㄑ只要ㄊ跟我說要跟誰ㄑㄑ哪
♥ 益 綺 *: 我都會給ㄊㄑ
♥ 益 綺 *: 但是不可以給我太晚回來
♥ 益 綺 *: 要互相阿
♥ 益 綺 *: 沒互相ㄉ化怎ㄇ半
♥ 益 綺 *: 會很累ㄝ
ya 蘇蘇.★: 我也是阿 可是他就是跟人家不同
♥ 益 綺 *: 暈倒
♥ 益 綺 *: 雖然我很自私我很愛吃我婆ㄉ醋但是關著ㄊ有用ㄇ?.....不如讓ㄊㄑ只要 ㄊ不要亂搞就好ㄌ
ya 蘇蘇.★: 摁摁阿
♥ 益 綺 *: 對阿
♥ 益 綺 *: 就算ㄊ沒新你留著ㄊ有蛇ㄇ用
♥ 益 綺 *: 不如讓ㄊ出ㄑ透透氣
ya 蘇蘇.★: 摁摁
♥ 益 綺 *: ㄊ也比較輕鬆
ya 蘇蘇.★: 上禮拜跟他吵架 吵到我整個人跑出去 還故意讓他找不到我
♥ 益 綺 *: 我也不怕我婆怎ㄇㄌ因為我家ㄉ人ㄊ朋友都說ㄊ好依賴我
♥ 益 綺 *:
♥ 益 綺 *: ㄊ不管瞎咪是都要我
♥ 益 綺 *: ㄊ發燒2天ㄌ我較ㄊ給我座車回來我家
♥ 益 綺 *: 我要自己故ㄊ
ya 蘇蘇.★: 摁摁
♥ 益 綺 *: 恩阿
ya 蘇蘇.★: 其實我跟他可以好好的在一起
ya 蘇蘇.★: 只是我跟他的個性都很硬 
♥ 益 綺 *: ㄎ
♥ 益 綺 *: 我也是阿但是我賄選哲放阮
ya 蘇蘇.★: 摁摁
♥ 益 綺 *: 應碰硬不是辦法
♥ 益 綺 *: 晚點說我先ㄑ看我婆座車到哪ㄌ
ya 蘇蘇.★: 跟他在一起 很多委屈很多難過的事或他再外面跟別的女人在一起 我都自己隱藏起來忍著 可是到最後 我受不暸就大發的哭一直哭 還對她邊哭邊講 
♥ 益 綺 *: 等等該出ㄑ在ㄊ
ya 蘇蘇.★: 摁摁
ya 蘇蘇.★: 好的
♥ 益 綺 *: 恩恩
♥ 益 綺 *: 恩
♥ 益 綺 *: 抱歉喔失陪一下
ya 蘇蘇.★: 對了
♥ 益 綺 *: 恩?
ya 蘇蘇.★: 我跟你說的是 可別告訴小維唷
♥ 益 綺 *: 我才不會說
ya 蘇蘇.★: 摁摁 ︿︿
♥ 益 綺 *: 放心臘你之前也跟我說那ㄇ多我有一次說過ㄇ
♥ 益 綺 *: 笨
♥ 益 綺 *: 但
ya 蘇蘇.★: 哈
♥ 益 綺 *: 我先ㄑ看我婆ˇ到哪ㄌ
ya 蘇蘇.★: 摁摁
♥ 益 綺 *: 晚點說
♥ 益 綺 *: 掰E
♥ 益 綺 *:
ya 蘇蘇.★: 掰

上一篇:♥♥ 09/7/13﹏軒對話

下一篇:20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