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04:29:22♥ 蘇蘇 *

♥♥ 09/7/13﹏軒對話

♥ 蘇 蘇:): 欸欸
♥ 承 軒 *: 嗯?
♥ 蘇 蘇:): 我幫你船上去你的吳明了
♥ 承 軒 *: 嗯ˇ
♥ 蘇 蘇:): 摁摁
♥ 蘇 蘇:): 阿密碼設你的生日  4碼
♥ 承 軒 *: 一 一!
♥ 蘇 蘇:): 知道ㄅ
♥ 承 軒 *: 嗯哼ˇ
♥ 承 軒 *: 妳真ㄉ給ㄊ拍下ㄑ 還霧霧ㄉ = ="
♥ 蘇 蘇:): 哈哈
♥ 承 軒 *: 以後不給你拍惹辣 都不拍帥一點
♥ 蘇 蘇:): 不然勒
♥ 蘇 蘇:): 是你齁
♥ 承 軒 *: 我怎樣
♥ 蘇 蘇:): 阿呀怪我技術太爛囉
♥ 承 軒 *: 我已經很乖在那給你拍惹ㄝ
♥ 承 軒 *: 其他人 我早揪不知道跑ㄑ哪ㄌ
♥ 蘇 蘇:): ㄒ齁
♥ 蘇 蘇:): 以前不是又一張
♥ 蘇 蘇:):      有
♥ 承 軒 *: 嗯?
♥ 承 軒 *: 哪張
♥ 蘇 蘇:): ˋˊ
♥ 蘇 蘇:): 哪張
♥ 承 軒 *: 前前後後 共3張
♥ 蘇 蘇:): 妳找死阿
♥ 蘇 蘇:): 最好三張
♥ 承 軒 *: 一張在國中 一張我家 還有一張 揪妳剛剛傳ㄉ那張阿
♥ 蘇 蘇:): 摁阿
♥ 承 軒 *: 不是ㄇ - -?
♥ 蘇 蘇:): 阿國中那張不之死去哪了
♥ 承 軒 *: 說不定被妳撕掉或燒掉惹勒
♥ 蘇 蘇:): 最好齁
♥ 蘇 蘇:): 那張是許芫郡 用電腦傳給我
♥ 承 軒 *: 喔喔
♥ 蘇 蘇:): 摁摁
♥ 承 軒 *: ㄊ沒ㄑ洗 ?
♥ 蘇 蘇:): 他沒有用喜的
♥ 蘇 蘇:): 沒有
♥ 蘇 蘇:): 你很想要優
♥ 承 軒 *: 不想
♥ 蘇 蘇:): 黑阿
♥ 蘇 蘇:): 你就不想了
♥ 承 軒 *: 揪當沒那張ㄅ
♥ 蘇 蘇:): 洗 有用嗎?
♥ 蘇 蘇:): 黑阿 國中的不要
♥ 承 軒 *: 有阿 妳有用阿
♥ 蘇 蘇:): 有那一張 在你家的 就好了阿
♥ 蘇 蘇:): 用在哪??
♥ 承 軒 *: 是這樣吼
♥ 蘇 蘇:): 黑阿黑阿
♥ 承 軒 *: 我哪知道你
♥ 承 軒 *: 那張照片 我拿ㄑ給人家看 人家都看不出來是你跟我 ˇˇ"
♥ 蘇 蘇:): 哈哈
♥ 蘇 蘇:): ㄒ齁ㄒ齁
♥ 承 軒 *: 我有把字遮住 人家一看到揪問那是誰
♥ 承 軒 *: 我說鬼辣
♥ 蘇 蘇:): 哈哈
♥ 蘇 蘇:): 北七
♥ 承 軒 *: 妳阿呆
♥ 蘇 蘇:): 不是有一張沒字 一張有字的ㄇ?
♥ 承 軒 *: 妳只給我有字ㄉ那張
♥ 蘇 蘇:): ㄒ唷
♥ 承 軒 *: 不然勒
♥ 蘇 蘇:): ㄒ唷
♥ 蘇 蘇:): 不然我回我家
♥ 承 軒 *: 嗯?
♥ 蘇 蘇:): 傳那張沒自ˇ的給你
♥ 承 軒 *: 妳傳上ㄑ我ㄉ無名揪好ㄌ
♥ 蘇 蘇:): 喔喔
♥ 承 軒 *: 嗯哼ˇ
♥ 蘇 蘇:): 那我回家再傳好了 在這傳不方便
♥ 承 軒 *: 嗯ˇ
♥ 蘇 蘇:): 摁
♥ 承 軒 *: 都一些"照騙"
♥ 蘇 蘇:): = =
♥ 承 軒 *: 金某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