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18:12:34Bow

2/17 豹兒の誓言

這天我跟小波勤奮的去圖書館

一放學一下公車就往圖書館飛奔

我們從火車站那走到圖書館

再辛辛苦苦的爬上三樓

『耶?怎麼那麼暗?』我問。


沒想到圖書館因為燈會的舉行而休館了!!

超震驚的吧@@ 媽阿..那我們這些可憐的考生怎麼辦?

難道真的要去學校唸嗎? 我家去那超不順路的耶=.=

可惡.. 為什麼圖書館就那麼恰巧的被中正公園包圍>"<



其實這天我一整天心情都滿悶的

陪小薇去輔導室,看他豁然開朗的表情就很快樂

跟我第一次去輔導室的感覺一樣


慶幸有人可以幫自己解決問題了!


然後.. 一樣,一天還是無聊的過去


我也不懂我為什麼那麼悶.. 可能就是很沉重吧


自己怎麼做都不對,覺得自己很欠揍..

為麼我不能提起勁的好好唸書呢??




放學跟小波.阿湘一起坐車..

跟他們在一起,我永遠都很輕鬆

只需要笑的份,就像國中的時候..我為什麼離開鄧鄧而跟佳在一起吧


朋友就是這樣阿,本來相處就是輕鬆快樂的。

如果跟他們在一起,連笑都牽強..那還必要繼續在一起嗎?


之前鄧鄧,也沒做啥對不起我的事情

但是我就是不快樂,連耍寶的力氣都消失了..



可能,我需要的不一樣吧!


我在往中壢的公車上盡情的大笑..


下了車,跟小波獨處..才慢慢的說出我的感覺[好像要分手一樣= =]


反正我今天就是很悶啦!!


因為圖書館沒開,我們就去旁邊的燈會解決晚餐啦!


我是逛哩一圈多才決定先吃個鳥蛋

小波已經吃很多哩,我卻啥也沒吃


小波不禁大喊:你未免也太悶了吧!



平常最會大吃的我,居然才吃一丟丟東西就飽了


小波說:我們已經不到四個月就要畢業了


是耶!好快喔.. 美好的高中生活已經要畫下句點了


我也要變大人了 = =


唉,不得不說歲月催人老阿!


該珍惜的好好珍惜囉!

別害怕畢業,我們這些麻吉是一定會繼續連絡搭:p



這是人生的一個過程



我要脫離裝可愛的制服學生了

上大學後馬上就要18歲了



要更對自己負責才是。



就算自己以後變成上班族的時候

也不准偷哭自己太老阿>"<









然後準備要回家啦~

小波還去夾娃娃,他真的好幸運喔!



我也想跟他一樣幸運...



我還跟他說,我沒去唱k已經半年多了!

『我在想,我要撐到指考後讓它滿一年。挖哈哈哈哈哈!太屌囉~』

小波之後居然跟我說:如果你真的撐到一年,我就請你唱歌!



挖靠~也太好賺了吧! 希望我可以有恆心= =

沒去唱k對我來說,就跟沒看電視一樣

會與世界隔絕=""=




買哩兩個便當回去給爸媽吃,回到家一樣的在浪費時間..

這或許就是我最應該煩惱的事情吧!!




我不想這樣

我也想跟哥哥一樣厲害

為麼他永遠都可以過的那麼快樂那麼爽勒..



要像Vicky說的,要【逆向思考】

或許學測考爛,指考會考的更好阿!


唉.. 都是之前的挫敗

一丟丟的自信都沒有


要做個有遠見的人是吧??



我不要只是站在本壘,最多只看的到內野的本壘

我還要看到外野,看到整個觀眾席



我要我的犧牲都值得,我要所有人都為我吶喊



咬緊牙關,撐過去

只剩131天了,一眨眼就過去

我要換一個很漂亮的未來。




天越來越冷,心情也變得好濕..




pic 我的寶貝小喻做的〝豹〞大集合 挖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