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9:13:35(快樂眼淚。♡

唉呀...怎麼搞的。♡

不知道是怎樣..

最近很容易想睡..

睡醒了..也覺得很累..

難道懷孕真的那麼累嗎???

快把我給折磨死了..

但是人家都說我很好命..

都不用工作..天天在家..

吃飽睡睡飽吃..

好險..我沒變胖..

只有肚子越來越大..

但是面對..每次要吃那麼多東西..

我覺得壓力很大..

我知道你們都是為了我和寶寶好..

可是每天要吃那麼多東西..

我每次都吃到吐..

連喝豆漿也是..那是每天必要的..

我一個人怎麼能吃那麼多東西..

沒吃完..東西放久..也會壞掉阿..

人家說我幸福..但我怎麼不覺得..

面對每天要吃那麼多東西..

我快瘋掉..我知道你們的愛心..

可是我真的是吃不下..

上一篇:新 的 開 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