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00:55:27(快樂眼淚。♡

新 的 開 始。♡

像你說的..

我們的相遇真是太妙了..

兩年前的我們認識..

到現在也快三年了..

這三年我們曾經失去聯絡..

是因為你朋友的關係..

我們又在聯絡上..

或許這是緣分吧..
所以讓我們又聯絡上..

而你也對我很好..

你說..

你沒有想到我們還會再相遇..

但是事實上..

我們相遇了..

而你對我的付出也感動了我..

你也想不到..

你未來的老婆是我吧..

我也不曾想過你會當我未來的老公..

你家人對我也是超好的..

連你都吃醋..

他們都怕我吃不飽..

或是冷到..

讓我覺得好幸福..

但是想到我們只有禮拜六日..

才在一起..

我真的好想你..

因為你對我很體貼..

你說過..

你不會讓我媽咪失望..

那我就等著看吧..

不要讓我傷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