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23:42:10♀。Emma。♀

@ @



呼~ 今天跑去莊家 作他的人頭ˋˊ 他被罰了3顆

呵呵~ 幫忙作一下 ! ! 挖~ 做了3顆人頭

從1點半ㄅ ! 做到快5點 哈哈 ~ ~ ~ 邊作邊看電視

看了兩部電影 哈哈 看完珍珠港 - > 鐵男躲避球

哈哈 笑死我了 結果 人頭做完本來要做造型的

但是.. 一下子就碰了3顆的人頭 算了辣 ! 來畫美髮筆記本

畫阿畫~ 好累喔ˊˋ 哈 ! 不過莊莊麻麻煮好飯飯哩 ^ ^

好香好香 呵呵... 肚子餓了>"< 吃完之後 就一直在看電視

然後等寶貝去學校載我 ^ ^ 在這之前 哈哈... 跟莊莊

跑去蘆洲夜市晃晃 後來我看到好多人手上都有棉花糖>"<

好想吃喔ˊˋ 就跟莊莊拼命找 但是就是沒有辣ˋˊ (泣...)

後來寶貝到了 就趕快去學校了 呼 ~ 堤防那好冷喔~"~

一直抱寶貝緊緊的 呵呵.. 不然他也會冷冷 > " <

到全家之後~ 載幫寶貝搓手手 ^ ^ 給他溫暖 ~ ~ ~ ~ 呵呵...

我媽進去全家之前看到了我... 我也看到了他... ! !

嚇到.... 後來趕快回家 一回到家 趕快衝去樓上洗澡 哈哈

我媽回來叫我 我哥就說他去洗澡了 就聽到我媽說: 吼~

哈哈 洗完澡... 哀! 一直問我 = = 快煩死了 @ @




                     



                     **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 幸福☆╮ 2006-11-12 00:45:07

哈哈~
ㄋ媽真多問題押~~愛問~~哈哈
那時還說ㄋ媽ㄅ會出來~~
剛講完沒多久ㄋ就說ㄋ看到ㄋ媽~~
= =

版主回應
沒辦法阿~ @ @
呵呵..我哪知道阿..ˊˋ
不過回到家看到他買的是紅酒 哈哈...
還跟我媽一起喝勒~
2006-11-12 10: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