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3:10:16小柔

寶貝是我最大的動力,,和可以撐到最後一刻的人

原來
哈尼***的動力 對我來說有這麼大!!

剛剛有小小的不愉快
但是過去了!!

在那個時段
我就突然想開打報台(因為電腦好了)

就想去改的照片
卻看到>我介紹的內容打了一些話

那不就是我複製放來到報台的嗎
我都忘記有這件是說

我看到了(內容是)
東%BOT&,承恩::超級寶貝寶貝級,你是我的幸福來源,對你愛不釋手膩 \: 可是我只愛勇敢的寶貝
捌ˇ零--*熊貓,最噯寶貝承恩我是我的幸福來源: 好啦
東%BOT&,承恩::超級寶貝寶貝級,你是我的幸福來源,對你愛不釋手膩 \: 我不愛逃避的寶貝 我喜歡那個有勇氣叫我等的女孩
東%BOT&,承恩::超級寶貝寶貝級,你是我的幸福來源,對你愛不釋手膩 \: 哈哈
東%BOT&,承恩::超級寶貝寶貝級,你是我的幸福來源,對你愛不釋手膩 \: 嗯嗯
東%BOT&,承恩::超級寶貝寶貝級,你是我的幸福來源,對你愛不釋手膩 \: 我愛妳
東%BOT&,承恩::超級寶貝寶貝級,你是我的幸福來源,對你愛不釋手膩 \: 晚安
東%BOT&,承恩::超級寶貝寶貝級,你是我的幸福來源,對你愛不釋手膩 \: 不過我想到有個人在某個地方
東%BOT&,承恩::超級寶貝寶貝級,你是我的幸福來源,對你愛不釋手膩 \: 在愛我
東%BOT&,承恩::超級寶貝寶貝級,你是我的幸福來源,對你愛不釋手膩 \: 再等我
東%BOT&,承恩::超級寶貝寶貝級,你是我的幸福來源,對你愛不釋手膩 \: 再給我幸福
東%BOT&,承恩::超級寶貝寶貝級,你是我的幸福來源,對你愛不釋手膩 \: 那我就可以撐下去
東%BOT&,承恩::超級寶貝寶貝級,你是我的幸福來源,對你愛不釋手膩 \: 妳不行ㄇ?
捌ˇ零--*熊貓,最噯寶貝承恩我是我的幸福來源: 嗯嗯

真不好意思的我又複製了一次 >\<



<我不愛逃避的寶貝 我喜歡那個有勇氣叫我等的女孩>
這句話讓我真的眼框濕了
測測底底的 濕了辣 >\<

不知道為什麼 剛剛明明心情不是很好
看到這些心理就很(欣慰)
痾 這我也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

感覺就像是不管發生什麼事
要我等你也好
要我改掉什麼
我都會做到你最滿意的那一刻

就是動力滿滿 什麼都不怕
真的真的喔 ^__________^

愛你愛你真的好愛你
整顆心滿滿都是你的影子
說到這
(我當時怎哪來的勇氣 叫你等我勒? 咦?)


不管反正我都要改變了
壞的改掉
好的過來




幸福就是這樣嘛
不是一個人幸福就夠了

只要小小的改一下下
就會更幸福(1百倍一萬倍)

以前.......
算了不要說不開心的事
反正現在的我很好^___________^



寶貝也開心
還說什麼(感覺好像真的)
事實上
不是感覺好像而已
是真的真的




寶貝是我最大的來源動力
那我......
也是寶貝撐下去的動力嗎?
一定是的
對不對阿 (吳小恩小朋友)









很好的結局 很好的段落!! 晚安 (寶貝我愛你)
ps:不知道為什麼很突然的很自然的跟寶貝說了這段話 >\\<(內心話)
對不起 , 我真的很愛你 (我會乖乖的等你1年)
然後我˙再在一起 哈哈 嗯嗯嗯 .....

上一篇:被點點 ..

下一篇:幸福 有你才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