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6:51:10♥. 君妞 * ▫

很幹*





    昨天去剪毛&吃牛排


    快12點時,和芳去貴族世家吃!
    吃完後,快1點了



    兩人就走到造型簡毛
    他幫我燙了玉米鬚,握還滿喜歡的
    他幫芳剪了圓型的瀏海和燙了直髮。

    芳卻說他不喜歡 
    付好前後!我們想說去蓋庫拍貼,結果芳就說
    頭髮很鳥!他不想拍,我就說好吧




    後來去統領的B2廁所
    拍了點照片,又去了B1的女廁
    直到。。。



    芳問我說要不要去9樓玩投籃機
    我就說OK嗄。


    就搭手扶梯上去,萬萬沒想到
    要換錢去玩時
    我的錢包卻掉了
    很幹!@

    裡面有我辛苦打工的錢
    $501元欸




    還有健保卡ˇ學生證ˇVIP會員卡X3
    麥當勞優質卷
    圖書禮券
    名片等


    通通都在裡面
    幹!很不爽欸
    哪個人把我錢包偷走阿
    襙他家媽媽的屁股沒屁眼*


    祖宗18代都去當豬*
    生小孩,屁眼長在而頭上
    女生沒月經有睪丸,男生有子功井癌*沒陰道!



















           姬芭砲_*
















          想說星期六去看醫生
        結果健保卡在裡面欸!!!!




         而且我跟老師說
        星期一交學生證,這下要從辦了
       那張學生證,從國一就用到現在了

       
























              有夠衰小的_)




              沒關係ˇ就當作是捐一筆錢
              做善事就好
       

         我很有愛心的♥

上一篇:如同照片般的爽

下一篇:是腦殘吧♥

惡魔★洨哲 2008-02-26 20:24:52

= =

版主回應
  死小孩*

  我就說我很有愛心的
2008-02-28 19: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