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7:38:08♥. 君妞 * ▫

如同照片般的爽

   pic* 鼠年快樂˙ 松鼠按摩 是吧!?












        這幾天,謝謝郭董囉。
       跟我說了那些話,我很感動。

       _)雖然你很愛搞笑*
         不過你人很好(!)








         這些話,我都會記在心裡的。
        之前那些想法。或許是我過於幼稚



        (分隔嗄_˙_˙_˙_˙_˙_)




          很抱歉之前都罵你們



        現在想想,只要自己說出來的話
        一般而言,都是不對的行為呈現
        如今現在,我已經想通我以後了
        現在沒有,任何的餘地要求東西
        感謝大家,有了那些話罵醒我了
        從回到了,和大家和樂融融氣氛
        深深鞠躬,道歉也不是可以擺平
        深切懊悔,自己是多麼的愚笨了




























          你們罵過我那些話,

      我只有 感謝 + 感激 = 來鋪以後的道路
      我只有 感恩 + 恩惠 = 呈現以後的每天







          希望大家可以合諧
        不要載所謂的人身攻擊*




       爽規爽。而不是自己爽就好

       大家一起爽。不是很好嗎?















          THE END*

下一篇:很幹*